今天一早歡送小朋友,回顧這幾天,看他們這幾天玩得真是開心,且每天都有節目,真是精彩!要讓這群小孩子把一天的體力完全的宣洩掉,

我看也只有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有那麼大的廣場可以給這群小朋友奔跑跟做活動吧!晚上休息時間,廣場上踩高蹻,想想這才是孩子的童年吧!

踩高蹻 

想到台灣的教育文化就覺得搖頭,像這樣讓國中生自由的釋放不是很好嗎?

到了室內活動場地,國外小孩很早開始就接觸探索教育的領域了,從他們的活動模式跟帶團康的形式,都是屬於很open的方式再做,每位小朋友也幾乎不會害羞,

玩的不亦樂乎說!!團康

到了隔天早上,帶去騎腳踏車,讓小孩子盡情在園區內騎,也不用擔心騎不見,又夠大可以讓小孩子騎,感覺真的還不錯!!出發囉~

騎車囉 

另一邊則是在大廣場玩起水仗遊戲了,脫掉上衣,感受國境之南的熱情,看了真的還很想參予活動,只是,我不能參加啦!有點可惜。

水仗 

看了就會想起小時候,但是現在的小時候跟以前的小時候可能已經有很大的差距,現在的小時候是,online game,電子化的東西,以前是大自然純樸的模式,

這次來的美國小朋友,我想過了幾年後,他還是會懷念這裏,或許5-10年後,長大後還會再來這邊遊玩,再過5-10年後,有小孩後,還會再帶小孩來玩的!!

畢竟這裏有他們小時候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