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第一次在墾丁青年活動中心過中秋節,就想要把月亮的變化給記錄下來,雖然中間有幾天因颱風沒拍到,但我還是把整個月亮的滿月過程給記錄下來了,

9-11還只是小小的弦月而已,還滿漂亮的,上面照片是搭配延陵堂(吳氏)的堂號,青年活動中心是閩式建築,所以每個住宿區都有堂號配合每個姓氏,下面是月亮獨照,

9-11

因為每個閩式建築都有搭配的屋簷花紋,花紋下次有空在介紹好了,今天主角是月亮,想說這樣拍應該還滿有味道的,果真還不錯的感覺!古色古香!!

9-11

9-14號過了三天後,月亮已經快要滿一半了,花紋當然也要換花色囉!中心的花紋超多的,據國外的遊客說大概有快50多種吧,難怪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深受國外觀光客的喜愛!

之後我就放假了,又遇到颱風,回來已經是中秋節當天了,明天再把中秋節當天的月亮po上來跟大家分享!!

 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