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初大學剛開學不久,墾丁青年活動中心來了很多的大學生辦迎新活動,像是高雄大學、高雄師範大學、樹德科技大學、成功大學、屏科大、高雄餐旅學院等,墾青中心裡面很大,有大禮堂當作晚會活動,野外的營火場地,室內會議場所,還有大廣場,是可以讓學生們盡情的發揮創意的地方。

 室內營火舞  

室內營火舞,站在中間的人最好玩了!!

第一支舞 

令人懷念的第一支舞,帶著笑容的走向我,做個邀請的動作.....,轉圈換舞伴,不停的轉圈換舞伴,真是有趣極了!!

想不到還是一直的流傳下來在大學的學生社團中!! 歌不變,跳舞的人..........

小隊活動

小隊活動,是晚會的高潮,每個小隊要用創意來為自己加分,也是考驗團體合作的默契時候,有玩過社團的,最懷念的應該是自己的隊員,

小隊時間吧!且如果合作無間的話,應該是這輩子都忘不了的事情友情就是那時候建立的! 

大廣場帶動場 

帶動唱也是團體活動必備之一,記得以前跳過的帶動唱,一代女皇、ㄔㄨㄚˋ冰舞、徐懷鈺的怪獸等等,ㄜ..不小心曝露出年齡了!!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好笑到不行!!我是在打回憶錄了嗎~~

潑水遊戲

跳完帶動唱後,太熱了,打水仗讓大家涼快一點,以後夏天在大廣場上,應該要空出時間給來玩的旅客玩水一下!!

沒太陽的日落  

最後還是要感謝各大學的學生們來墾丁青年活動中心辦活動,有了你們,中心熱鬧很多,增添了不少的年輕氣息!!

讓傳統的閩式建築風華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