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想要學衝浪的人,踴躍報名吧!!

為什麼要冬天學?因為人比較少,比較不會那麼擠啦!!

活動編號 :00MB06

活動名稱:墾丁尬浪-初學者衝浪三日挑戰營

活動日期:(1)100/1/25   (2)100/2/8【報到、解散地點:高雄火車站】

參加對象:高中職、大專學生及社會青年

活動費用:6000元

活動地點:屏東恆春地區【宿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活動內容:

     冬天衝浪怕太冷?放心~~~墾丁給你全年無休的陽光!想要享受墾丁冬季溫暖的太陽嗎?憑藉著矯健的身手,利用衝浪板乘風破浪、享受速度的快感,是一件多過癮的事!本次初學者課程,引進澳洲最專業的衝浪培訓課程及國際認證教練,並與澳洲ASI國際衝浪機構合作,凡參加並通過測驗後,即可獲頒第一級結業證書,體驗內容包含介紹衝浪及工具、海象解說、衝浪器材使用說明、控制衝浪板及學習站立基礎練習、衝浪規則、禮儀說明、岸上模擬練習以及海上衝浪基礎體驗、練習、測驗等課程。結訓後經過紙本測驗及衝浪實戰演練考驗後,通過者獲頒ASI第二級結業證書。

活動承辦人:簡明宏0931-773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