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貴賓室

華航1.JPG

因為去峇里島,讓我生平第一次進去貴賓室,一切感謝匯豐銀行的熱情款待,不虧是貴賓室,真的很舒服!

一進門,左邊是上網區,然後是可以一人座的位置。

華航3.JPG

民以食為天,現在開始來吃東西吧,貴賓室有提供五種麵,牛肉、擔仔、麻醬、米粉湯、素食湯麵,

我吃了牛肉麵跟麻醬麵,老婆說牛肉還滿嫩的,湯好像有點鹹,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啦,可以一直續碗喔!

華航牛肉麵.JPG華航4.JPG

下面是飲料區,還滿多樣式的,台鳳相關的鳳梨汁、番茄汁或是道地的相關飲品,不用懷疑,拿免錢的!!

還有港式的點心跟咖啡可以享用,港式點心,蒸餃、小籠包等,味道當然就是一般。

華航5.JPG

這是西式點心區,有麵包、鳳梨酥等,愛吃麵包的可以嘗試看看,因為我嗑了兩碗麵,所以...

留給別人品嘗吧~~

華航6.JPG

最後要是覺得不夠飽,來杯威士忌吧!!或是自己調一下酒,因為不常喝酒,怕上飛機會吐,

為了避免這種狀況發生,所以拍張照片就好了!!

華航7.JPG

用餐區還滿舒適的,很有情調,右邊就是煮麵區啦,點好後,自己過去拿麵就可以了!!

華航8.JPG

最後ㄋ,圖片上那罐飲料不要喝,不是台灣味啦,雖然是台灣製造,但是,你一定是喝不完的!!

還可以外帶一條番薯去峇里島吃喔!!沒啦~開玩笑的~不過貴賓室真的提供烤番薯,還不錯吃喔!!

華航9.JPG 

準備出發上飛機,前進峇里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