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前,到外面看星星,天氣很晴朗,所以拍了一下峇里島的星茫,在家裡外面拍的,還拍到屋簷!

很清楚的看到是,應該是獵戶星座吧,說錯不要打我~但可以來信糾正~不好意思,

 星茫1.JPG

早上美麗的世界,可以睡到自然醒唷!!然後去遊個泳,享受一下放空的人生!!

園區.jpg

昨天約好的早餐,送過來了,都放在蒸籠裡面!!等管家幫我們擺好後,就會請我們去吃飯,到時候看你心意囉!!

要不要給小費~~~

早餐1.JPG

這就是早餐,你可以全部吃完,然後再叫一輪,跟吃到飽一樣,但是你馬上就要吃午餐了,

所以建議可以挑一天的午餐不要吃,吃早餐就飽了!!非常豐盛!!

 早餐2.JPG

以下開始為各位看官介紹菜色跟口感,首先是印尼炒飯,她們的飯我覺得加點她們的辣椒比較有味道,

但加一點就很辣了,所以適量,口感上,跟上一篇一樣,還是台灣的米比較好吃,印尼米就是比較硬一點,

 早餐3.JPG

這就是她們的配料,那個辣醬油可以斟酌放在炒飯上,另一個是醃製過後的水果吧,吃起來就來是硬硬的,帶點酸!

另外一邊是麵包的沾醬,個人覺得黃色的比較喜歡,好像是百香果的口味的,紅色的我真的吃不出來,奶油就一般!白色的一樣是胡椒跟鹽巴。

  早餐6.JPG

我喝的是印尼咖啡,算是微酸的咖啡,我覺得不錯喝,黃色的是芒果汁,咖啡比較好喝!他會附鮮奶給你加咖啡!

早餐5.JPG

老婆吃的是印尼炒麵,說真的炒麵比較好吃,吃起來口感不錯,不會太爛,還有點QQ的,

且滿香的,我老婆比較喜歡吃炒麵。

早餐7.JPG

飲料是拿鐵跟酪梨牛奶,你可以一直續喝說,不錯喝! 但你真的已經飽了~~不要撐了~會變豬~

早餐8.JPG

配上歐式麵包,但有點硬,講到印尼的食物好像都硬硬的!!可能太熱了,水分都被蒸發掉了吧!!

 早餐10.JPG

這個麵包很好吃,配上蜂蜜,他有兩種口味一種是肉桂,一種是法式的什麼...有點忘了, 一份都是兩塊。

我覺得肉桂的比較好吃!!圖上是法式的,第二天吃肉桂的!!

早餐11.JPG

最後一到是水果,台灣真的是水果王國,知道意思了吧!!

早餐4.JPG

吃太飽了,可以去自家的庭院走走看看,會發現到愛心!!難怪峇里島一定要情侶去,就連掉下來的,

其實我也不清楚是葉子還是...冏~~~只不過我覺得很神奇,還有長的像愛心的(葉子)!!

好像告訴來峇里島蜜月的夫妻要永浴愛河,一定要白頭偕老的感覺!!

風吹飄下來的樣子很美,想要拍起來,但時間太難抓了,不好意思囉!!

餐後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