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久沒有看過國旗緩緩的順著旗桿上去,飄揚在藍天中??多久沒唱國歌了?

談到升旗,可能有些人會忘記怎麼唱國歌或國旗歌,也或者是只有元旦才會去參加,一年就參加那麼一次的升旗典禮,

且現在很多學校也都已經取消升旗典禮,您想要重新體驗一下升旗的滋味嗎,歡迎來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吧,今天來參加升旗的是雲林縣東南國中。

東南國中,位於雲林縣西螺鎮,學校的學生都很乖巧,且跟老師的互動都很好,從早餐飯後的整理,把桌子整理的非常乾淨,跟擦過了一樣,

這種態度實在令人欽佩,且也很有禮貌,從這些良好的習慣,絕對是可以培養出優秀的孩子,集合的時候也都很迅速,甚至晚會的時候,東南國中是我第一間看過,沒有請旅行社的大哥大姐來代團的學校,一般學校的畢業旅行都會請服務員來帶隊,

他們是請導師帶隊,晚會的節目安排,主持人,炒熱氣氛的都是老師,很難想像平日在台上教課的老師,瞬間晚上變成晚會主持人,但你以為老師不會主持嗎?他們竟然主持的也是有聲有色,非常熱鬧,跟孩子們非常的親近,我在旁邊偷聽,都還會起雞皮疙瘩,晚會流程,動靜皆宜,節目高、低潮也是掌握的很好,相信一定也會讓學生印象非常難忘的!!不會比大哥大姐差的!

翌日清晨,透過升旗的方式,也是培養孩子愛國情操的一種方式,跟一些家長聊到,他們家的小孩沒有升旗過,青年活動中心就讓他小孩當旗手體驗升旗,縱使拉得很慢,但也是孩子的一種生活體驗。每日早上八點整,歡迎大家一起來這邊升旗吧!!!升旗

唱國歌的時候!!

   

升旗3 

升旗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