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太忙了,所以停下來幾天,繼續作夢下去吧!

第三天早上我們是安排在戶外用餐,享受一下戶外的美景,看出去是一片原始森林,邊吃早餐,邊做森林浴,也不錯!

不過還是中懇的建議,第一天吃戶外比較好,第二天睡到飽吃別墅內的!時間上比較不趕!

早餐1.JPG

這是峇里島的海鮮粥,也不錯吃喔!!大家可以點這一道!!炒麵我們覺得不錯吃,所以還是有點! 

早餐2.JPG

一樣可以選擇咖啡跟果汁,還不錯喝,傳說中肉桂攪棒棒出現了,可以帶走喔!! 

早餐3.JPG

無敵辣的小綠椒千萬不要小看他,愛吃辣的,就狠狠給他咬一口吧!超辣的!

 早餐4.JPG

昨天吃蜂蜜口味,今天是吃肉桂口味的類似法國吐司的麵包,但是有肉桂香喔!我推薦吃這個!

 早餐6.JPG

這是蛋包火腿,我覺還好,因為她們的蛋都煎的很不熟, 吃不習慣,很軟,口感上會有點,,,,

但你要是喜歡吃不熟或是軟的蛋,應該會符合!

早餐7.JPG

這個培根我覺得比上面的火腿還好吃,蛋一樣很軟,點菜的時候,可以叫他不要放蛋,如果吃膩的話!

 早餐5.JPG

吃完飯後,很飽,記得到處走走!!!拍拍照,消化一下!!別墅內很多紅色的花瓣,掉的滿地都是,還滿漂亮的!!

之後準備換飯店囉!明天要去努沙度瓦的肉桂住,中午要去吃烤豬!!

早餐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