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皇宮後,導遊會給你快兩小時逛烏布市場,為什麼要給那麼久,因為要讓你殺價的,在此我要向各位看官聲明,小絕招!

其實不管他開價多少,同一樣東西,因為裡面賣的東西重複性很高,一定要貨比三家以上,才下手買,不要只有問兩家,

而且還要問那種裡面的店,擺在外面的店,租金可能比較貴,所以開價高,裡面的店,開的價比較實在,但為什麼給你兩小時逛,

因為要貨比三家不吃虧阿!!!!!!!街上印入眼簾的都是傳統服飾!吊的非常有美感!

 烏布3.JPG

人氣商品,貓貓車,同一樣商品,價差千萬里!!

 小東西.JPG

很夯的馬賽克盤子,還滿多人買的,有興趣擺設的也可以買喔!!

 小東西1.JPG

還有賣很多的木雕,有些雕的滿漂亮的,有興趣收藏的可以買看看!

  小東西3.JPG

 下面這是手工相本,我是覺得很有特色,但可能翻一兩次就散掉了也不一定,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相本2.JPG

逛完烏布市場後,就會開快一小時的車跑去梯田吃下午茶Tear Padi cafe,底下是他的菜單,可以參考看看!

梯田.JPG

套裝行程中就是給你炸香蕉跟炸鳳梨椰子吧,我忘記了,還有一人一杯飲料,不過可以兩個都吃炸香蕉,因為

炸香蕉比較好吃啦!!口感上比較好一點,不會太甜!

 梯田1.JPG

座位對面就是梯田風景,還不錯看,這邊我們停留快一小時吧!!發個呆!

 梯田2.JPG

大家就是座在這個茅草屋裡面,看著梯田,還滿悠閒的啦!所以一小時,咻一下就過去了!!很快~

之後就準備回飯店囉!

 梯田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