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懷疑,會不會寫太詳細了,已經第9了,算一算不知道會不會突破20,希望不要啦,原來經營部落格是如此之花時間!

一進門,你就會看到你家的游泳池,右前面是餐廳,有傘的地方是房間,繼續看下去!

 4.JPG

房間的一角,書桌就在床的旁邊,方便讓你計算今日的花費,到底花了幾十萬元~~

 3.JPG

跟烏布區肉桂一樣,冰箱、餅乾吃免驚的,所以每天一定要把,那兩瓶好喝的果汁先喝掉,最右邊,接下來是烏龍茶或是啤酒

可樂就省了吧,從右邊的第一還是第二瓶中,其中有一瓶還不錯喝,有味道的蘇打水!!

5.JPG

房間的整體,看到公主房,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右邊的櫃子是放電視的,在這邊幾乎沒時間看電視啦!!!

好懷念唷~~好想要再去一次!

6.JPG

底下是衛浴照,在戶外洗澡的感覺真的不錯,也只有在這種地方才有辦法體驗!!擺設跟烏布差不多,

浴缸還是那麼小,真是貼心,兩個泡澡可以抱在一起喔!!

 7.JPG

好大的餐廳,擺一張沙發椅,非常的有質感,同樣的,點杯飲料,放個音樂,真是種享受, 整個下午座著發呆也好!

 9.JPG

夜拍餐廳,透明玻璃,還滿漂亮的~~ 準備去餐廳吃晚餐囉!!!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