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要去吃早餐的地方還頗遠的,還要走快要8分鐘吧,從樹縫看出去,好遙遠的感覺!!

厲害的是送早餐的峇里島服務人員,她們從餐廳把菜送來,菜都放在蒸籠,然後會騎著腳踏車,

跟在你後面,還滿有趣的說!!

 努早10.JPG

說真的這邊的早餐,因為送到這邊都過了半小時了,所以不要太期待,不過景色真的不錯!

也是不同的體驗啦!!更是一種享受,戶外的早點,我們天氣有點差,所以沒看到日出,有點可惜了!

 努早6.JPG

一樣是可頌麵包跟一些小蛋糕之類的! 

努早7.JPG

我們就是座在裡面吃早餐的,很享受吧!!看著大海、藍天,兩個人聊著天,你情我儂的~~~真是噁心八啦~

不過真的很甜蜜~

努早2.JPG

風景,海邊的倒影,非常的漂亮,且是海邊的倒影喔!一般都是湖,這邊是海喔!

努早3.JPG

另外一間飯店的沙灘,沙灘椅爆多,想想看,一群外國人趴在那邊的盛況,椰林樹下,應該是一幅很美的畫面!!

 努早4.JPG

這也滿像一幅畫的,一位捕魚人,倒影依舊,但人如滄海一粟呀!!好渺小~~所以做人真的要謙虛一點!!

努早5.JPG

 早餐伴著大海,真是愜意的生活!!

努早8.JPG

吃完了,要離開了,忍不住再拍個一張,涼亭上也是坐著一對看海的情侶,下次要再來看這美景,不知道要過幾年後了吧!!

 努早9.JPG

回到房間後,休息一下,拍一下雞蛋花, 真是美呆了!

努早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