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峇里島前的午餐,吃庫塔區日式Sushi Tei的套餐, 底下是他的招牌,有趣的是你會看到很多第一天看到的夥伴,

第一天跟你遇到,之後四天都不見,第五天時候又會在午餐的時候出現,大家可以分享這幾天的導遊跟這幾天玩的內容,

還有趣的,因為大家團費不一,所以遇到的狀況也不一定!

五午1.JPG

用餐環境還滿舒服的,壽司師夫很像是日本人,因為不黑,呵~~我亂猜的啦~~坐在前面,一樣可以現點現吃!

 五午3.JPG

他的柱子很特別,一甕一甕的堆上去,滿漂亮的,地震的話不知道會不會倒下來!

五午2.JPG

有三種套餐選擇,這是生魚片套餐,還不錯吃啦,可以點這道!我們是覺得新鮮度還Ok!

五午5.JPG

這是鰻魚套餐跟天婦羅,還不錯吃喔!!另外一套是日式豬排,因為吃太多豬肉了,所以就沒有考慮點他!

鰻魚口感上來說,烤得剛剛好,還滿嫩的,這樣形容不知道對不對,也是可以推薦啦! 

吃飽後就被載到機場囉,到達機場是大概2點吧,就等待飛機的起飛吧!!

這五天的峇里島行,就像作夢一樣,行程上安排覺得有點緊,雖然已經把很多土產行程砍掉了,

但還是覺得不夠用,也是有可能第一次去,記得老婆那時候拿行程表看的時候,我還嫌說會不會太空阿!

實際上跑起來一點也不空喔!!也或許我們動作很慢,每一餐都吃了快兩小時,非常的漫活,出國玩就是不想太趕~

學學老外,早餐吃兩小時的感覺,真的不錯,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小費的問題,床頭小費是一定要的,提行李啦,或是送早餐的,

基本上,我們覺得服務不錯的,好像都有給,看你個人囉!

五午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