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水舞後呀,往永利酒店裡面走,進門後向左走,一直走不要彎,往吉祥樹的方向走,之後會看到如圖的大景

 奧47永利龍.JPG

這邊酒店的節目,說真的台灣都看不到,也因為不用錢,所以大家可以來開開眼界一下,下面這個可是大型機關,

會打開的!!打開後會有精彩的聲光秀跟造景,真是夠嚇人的~ 

奧48永利龍.JPG

這是閉幕的樣子,中間的過程給大家去想像吧,燈光跟音響還有投射的交叉幻影,讓人看得瞠目結舌!

奧49永利龍.JPG

吉祥樹就是從地底冒出來的,在交叉的雷射光束中,呈獻在你眼前,一出現時,好多人在丟錢幣喔!!

可能丟越多,之後賭博的時候會贏更多吧~~呵~我瞎講的啦!這是今天最後一個節目了,回飯店囉!

吉祥樹 

從永利酒店走到利澳大概是14分鐘,也很近啦,當然你也可以做公車,

只是我們覺得很近,所以就手牽手散步回來囉!!一回來後開始先拍個照,

這是酒店的浴室,簡單有力,廁所的門是沒有鎖的喔,如果你有注意到的話!

奧50利奧內.JPG

房間是還滿大的,有書桌,電視等,對了,來澳門盡量自己帶水來,不然酒店也只有提供兩小瓶的水,

且澳門的水超貴的,所以大家可以先帶1公升的水放行李箱,不然買水的錢就夠多的了!

 奧51利奧內.JPG

以下是利澳的早餐,因為菜色差不多,沒有特別介紹了,大家可以看一下,大概是吃什麼就好,

因為我們第三天就捨棄他的早餐了,想說多睡一點~進行第二天的行程吧!

奧52利奧早餐.JPG奧53利奧早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