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灣.JPG

接下來我們要從英皇娛樂走到民政總署到崗頂前地,有兩條路線,一條是走回殷皇子大馬路,就是傳統路線,到底是新馬路,就到了。

我喜歡走捷徑小路,不一樣的路,所以我選擇另外一條路線,走出英皇娛樂左轉在左轉就是走到酒店後面去,會看到這條路,

南灣大馬路,其實這些都可以從地圖看到,還滿仔細的,越過南灣大馬路後,

 南灣1.JPG

會看到這個小上坡,走上去在右轉走到底,就會看到郵政局了,就是議事亭前地了,我們覺得這條路還滿近的,

如果你有到英皇娛樂的話,透過這條路也會到民政總署,

 民政1.JPG

上圖是民政總署內部,正在佈置聖誕節,還沒用好,有點可惜,不過也滿漂亮的啦!很有氣氛!

民政2.JPG

這是他們開會的地方,好氣派的說,且也很古色古香,真是羨慕在這邊開會的人,裡面也很好拍照!! 

崗頂前地.JPG 

逛完民政總署出來左轉,會看到向左轉往崗頂前地標示,就順著路往上走,就會到達崗頂前地廣場了。

廣場上有咖啡座,還有黃色的建築物,配上綠色的窗戶,也很適合拍照喔!!聖奧斯定教堂1.JPG 

那附近有聖若瑟修院,不過在整修, 也有何東圖書館大樓,可以參觀,不過我們沒有進去了,時間來不及,

我們就直接走到聖奧斯定教堂,黃色的那一棟,這條街也很適合拍照,路燈配上教堂,也很有特色!!

聖奧斯定教堂.JPG

這是教堂裡面,每個教堂都可以進去感覺一下,因為各有不同的顏色跟風貌,這間外部是採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的古典式構圖,

內部是巴洛克風格,所以典雅樸實,且此教堂是首間用英語佈道的教堂!!

崗頂劇院.JPG

走到最底有崗頂劇院,是葡萄牙人為紀念葡萄牙國王建的,是中國的第一座西式劇院,供戲劇及音樂會演出之用,

是當年葡萄牙人舉行重要活動的場所,有希臘雅典神廟的風格,柱子很大一根,還滿壯觀的!!戲劇裡面沒有對外開放喔!!

 出來後再往前走就是聖老愣教堂,我們就沒有走過去了,因為要趕去旅遊塔,所以留一些景點下次再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