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丁字褲.JPG

冬天到了,來墾丁要玩什麼?除了飆沙、漆彈外,其實還有更刺激驚險的體驗活動等著你喔!!現在就跟著我的解說,看下去吧,
首先你到七孔瀑布後,第一件事情,就是穿好黃色丁字褲,不要看醜醜的,他可是你的救命恩褲喔!!!
教練會一個一個步驟的教導如何穿戴,所以請大家放心了,之後準備拿安全帽跟扣環!
 

六勇士.JPG

然後把安全帽、手套戴上,扣環拿著就準備出發囉!!!六勇士要去挑戰垂降了!!

沿途1.JPG

因為是冬天所以沒什麼水,順著路上去就好,兩邊都有架繩子,表示夏天時候水量應該很豐沛,繼續前進吧!!

教練解說.JPG 

到達位置後,教練會先解說並且示範操作,大家都洗耳恭聽,教練很重視安全的,所以是沒問題的,

有問題的是要克服內心的障礙跟恐懼,心魔會告訴你,不要跳~~

那麼高.JPG

為什麼心魔會叫你不要跳ㄋ,因為有大概五層樓的高度吧~~夠炫吧~中途還會經過瀑布,所以~~
克服你的內心障礙吧!!把潛能發揮出來,一定沒問題的!

開始垂降.JPG 

第一位勇士先下去了,毫無恐懼感,一步一腳印的走下去,教練會教你訣竅的,順著教練的訣竅,很快就會習慣那快感!
原來垂降是種享受,不是恐懼!!
快到底了.JPG

很快的就到底下了,感覺上如果夏天有水打在身上,那也不錯,清涼帶勁!!!! 

另外一個角度.JPG

從另外一個角度觀看,是真的還滿高的啦,所以真的很刺激喔!!!!不過慢慢走下來就好,也不用太急,可以欣賞一下景觀!!

乾的峭壁.JPG 

如果你怕會滑倒,這邊有乾的峭壁可以下去,很安全的!!!

左撇子也行喔.JPG 

左撇子也行喔!!只要你有膽識,敢挑戰自己,這絕對是很好的一項活動!!!!
教練與地面垂直.JPG 

教練說現在初級的挑戰結束,可以往高級班走!!就是臉朝下,學特種部隊,往下衝!!!!
上圖是教練的示範,教練根本是用飛的,從最高到底部好像只要五秒鐘,就抵達終點了!!!真是厲害!!
向下衝囉.JPG

這是從最上面要往下衝的樣子,真的要把重心向下,你才會移動,要有向下的速度,往下衝的力道才會有!!
就抓著繩子,想像著抓繩子向下跳的感覺,還真是不賴!!很像特種部隊一樣,一定可以滿足你挑戰的慾望!!!!
你也想要挑戰自己嗎??歡迎組隊來參加~一定讓你永難忘懷的!!!有興趣的可以mail或是留言,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熱烈的邀請你,一起挑戰自己,發揮潛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