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JPG

來墾丁這邊,相信一杯咖啡有很多人都去過了,不過這是我第二次去,環境真的不錯,簡單樸實,

快到阿嘉的家時,就會有個招牌,寫著一杯咖啡,感覺很親切,讓人會想走進去瞧瞧。 

菜單正面.JPG

裡面環境說真的不大,所以老闆娘也很率真,裡面人手也只有三位而已,進去後會先給你菜單,

菜單封面也很有意思,寫著恆春兩字,加幾多花,簡單明瞭。

DSC09081.JPG

打開菜單後,其實不貴,加點杯飲料就200元左右,差不多,還滿划算的,且都是特色餐點,

目前為止吃過的都還不錯吃!接下來開始看圖說故事囉!!

河粉.JPG

首先第一道菜是酸辣雞排冬粉湯麵,口感上酸酸辣辣的,配上熱熱的湯汁,一口接著一口。

馬來西亞.JPG 

第二道辣味馬來咖哩雞飯,個人認為比冬粉好吃,可能我喜歡吃拌飯類的食物,醬汁有椰香味,

雞肉也燉得很嫩,口感十足,花生丁香魚則是很酥脆,味道很香,這樣搭配起來吃起來真的是絕配!

蛋包飯.JPG

第三道菜,泰式炸蛋蓋飯, 我沒有吃到,所以....看圖就好!

雞肉沙拉.JPG 

第四道菜,是酸辣泰式沙拉,有鮪魚跟雞肉兩種,這個吃了會上癮,因為醬汁調的剛好,

生菜咬起來也是卡吃卡吃,所以會吃不停,大家可以點來吃看看,難怪會是招牌!

DSC09133.JPG黑白咖啡,奶酒咖啡都還不錯喝,奶酒裡面會放甜酒喔!!很特別~

 泰式咖啡.JPG 泰式奶茶,外觀超級像胡蘿蔔汁,但喝起來聽說也不錯喝!

薰衣草.JPG 薰衣草熱茶,很香喔!

吧檯.JPG 

吃飽喝足後,開始拍照吧,吧檯由下往上拍,正面拍會拍到人,所以選擇由下往上。

廁所都是老闆他們出國玩的照片,佈置的也不錯,看起來應該是跑遍全世界吧,真是羨慕,

希望我有朝一日也可以跟他們一樣!!

擺飾.JPG 

最後一張,其實整間咖啡屋都有佈置,很溫馨,坐在那邊發呆一下也不錯,感受一下氣氛,

也是生活的一大享受吧!!看這兩個娃娃在跟大家說,新年快樂了,

希望新的一年,新的願望都會一一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