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JPG沙拉.JPG飲料甜品.JPG

以前鬥牛士所聽到的傳聞都是比較不好的印象, 衝著老婆想去吃的份上,且又是生日,雖然中間還有小插曲,但還是有吃到啦!

漾牛排的模式,有去吃過王品的,對這種服務,應該不陌生,雖然跟王品還是有差別,不過吃起來好吃就好!!

一樣有前菜、湯、沙拉、麵包等,但漾牛排不只麵包可續,飲料也可以續杯喔,上面菜單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DSC09629.JPG DSC09630.JPG 用餐環境.JPG

接下來看主菜,價格大概都是350元以上,全餐比較划算,麵包可續,這次點大胃王紐西蘭沙朗16盎司,跟義式香料炭烤霜降牛排,

用餐環境部分還滿舒適的,且位置超多的,而且他們下午沒有在休息的喔,我們下午三點才去吃,沒甚麼人,感覺還不錯!

DSC09637.JPG 

建議牛排一定要用海鹽,加了海鹽比蘑菇醬好吃!

前菜.JPG 前菜2.JPG

上圖是開胃菜,開胃菜有兩種,左邊是鮪魚生魚片,右邊是橙香鴨胸,剛好一人選一種,口感上都不錯,

很有開胃菜的feeling,打到現在又餓起來了,

海鮮濃湯.JPG 鄉村牛肉湯.JPG 

湯品部分,還是王品的比較細緻,漾的是分量很夠,牛肉放很多,但湯頭就還好,另一種蔬菜海鮮濃湯就一般了!

無限量麵包.JPG

麵包一定要續的!!我覺得比王品好吃ㄟ,可能烤的剛好,

且他的奶油也不錯吃,還有他的佐青松子醬更是絕配,我好像吃了三盤吧,因為太好吃了,一盤接一盤,

泰式牛肉沙拉.JPG 

上面是泰式牛肉沙拉,口感很清爽,有檸檬微酸的滋味,冰涼好入口!

凱薩羅美沙拉.JPG

這道凱薩蘿美沙拉,老婆有讚美到,因為麵包丁非常的脆,所以口感很好,不像有些麵包丁都軟掉了,很難吃,

所以整體沙拉是不錯吃的!

大胃王.JPG

主菜來囉, 大胃王紐西蘭沙朗16盎司,肉質很鮮嫩,且烤的剛剛好,牛肉有入口即融的感覺,很好切,

加上點海鹽,真是絕配,我覺得好好吃,叫我去再吃一次,我也很願意!!

牛排.JPG 

義式香料炭烤霜降牛排 ,比較沒有義式香料的味道,但是肉質也不錯,

大胃王1.JPG 好喝的萊姆汁.JPG

鮮紅色的牛肉,讚,夠嫩,還有沒有酒精的萊姆沙瓦也很好喝喔!!!

布丁.JPG

最後就是甜點囉,一個小布丁,也要用大盤子裝著,才顯得出質感,加上巧克力彩繪,襯托出甜點的好吃,

不過真的不錯吃,也不會太甜,大家可以點看看, 

提拉米蘇.JPG 

另外點的是提拉米蘇,奶油綿綿的,也是不甜的甜點,因為不太喜歡太甜的食物,

最後飲料部分,熱花茶還不錯喝,可以回沖,再叫一盤麵包來配,哇~~真是享受!!!

吃起來跟王品服務當然還是有差異,但主菜等吃起來的口感不錯,除了迷迭香不夠之外,

其餘都不錯囉!!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