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繩.JPG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於過年期間在大廣場上都會放置一些童玩,像是打陀螺、竹蜻蜓、風鳴陀螺、滾鐵圈、跳高等活動,像這家庭就是玩小時候的跳高,兩邊拉著橡皮筋,小孩子在裡面跳,這活動對於7年級或是6年級生應該不陌生,是很有趣的遊戲,可以三人玩或是一群人玩,還要抓機會,衝進去裡面,小朋友的表情最真了!!

 跳繩1.JPG  

兩邊拉著繩子開始甩,這次裡面就有五個人在跳,要有相當的默契跟注意力,五人才會
同時跳起來,這次大家就跳得還不錯,真是有趣極了,有興趣的話大家也可以來體驗喔!!

小朋友跳完,換大朋友下去跳囉!

跳繩3.JPG跳繩2.JPG

這是剛剛拉繩子的爸爸,他真是高手,想必以前很會跳高,且這是連續圖片喔!!

左邊那張沒拿寶特瓶,右邊那張跳下去後,迅速的把保特瓶給撿起來了!!

其實我連拍了好幾張,我覺超有趣的!!

太源堂.JPG 懷舊攝影.JPG

玩遊戲後還有新郎新娘古裝體驗拍照,中心免費租借給住宿旅客於過年期間拍照用,

讓大家體驗古早味的感覺!!

棉花糖.JPG

夜間還有棉花糖diy的活動,過年期間住宿旅客免費體驗,還滿好吃的!!

彈珠台.JPG 

也有打彈珠遊戲,以前打香腸用的彈珠台,我們是改成提供小獎品等,

沒有香腸啦,然後還會在大廣場撥放蚊子電影院,這些都是中心過年期間準備的活動喔!!

感謝今年旅客貴賓們的蒞臨,明年會再計劃更有趣的遊戲給過年的住宿旅客!

歡迎大家101年來閩式建築,墾丁青年活動中心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