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41.JPG DSC01944.JPG 冰刀.JPG

抵達義大的免費停車場後,印入眼簾的是,好久沒有玩的大型遊樂設施,看起來很刺激,因為要被掛在上面,且是倒吊的,拉近一看,腳都是向上抬的,回家腿痠都不用抬腿了!! 看的心都癢癢的,園區內也有冰刀練習場,計時收費,護具等也是要另外租用,但今天主要是看劇為主,再見飛碟~~

希臘.JPG  售票.JPG 美食街.JPG

進入售票處附近有很多漂亮的佈景,都是希臘風,有藍天的窗戶,還有義大世界的公仔,最可愛的是犀牛大義,

皇家劇院的票真的不便宜,不過看劇的人真的也是多,劃位完後,先去餐廳用餐,餐廳一整層都是,攤位如上照片,樺達奶茶真是厲害 ,幾乎人手一杯,有些店家已經專門在各大百貨經營的,今天我們挑的是蛋蛋飯焗烤,因為沒吃過!

蛋蛋飯焗烤蛋蛋焗烤.JPG焗烤飯.JPG

我們點帕瑪森嫩雞焗烤,因為咖哩醬很濃,焗烤也烤的適中,且雞肉真的很嫩,只是分量上比較少一點,

濃湯也滿濃的,整體還算滿意,喜歡吃焗烤的可以去嚐試!

走廊.JPG

吃完飯後當然是亂逛,在摩天輪附近有很多小攤販,衣服吃的用的都有,可以打發至少半小時! 明星大道.JPG

也有仿照香港的星光大道,可讓遊客好好拍照,因為當天晚上有點冷,所以人也比較少!

摩天輪.JPG

義大世界裡面做了很多的人行天橋,好像有三座吧!真是拍照的好地方,還好有數位相機,不然底片機,不知道要花多少錢了,角度隨便你抓,都還滿漂亮的!!很有異國風!

歐風城堡.JPG

歐式城堡,稱為香榭大街,好像有對外販售的樣子,想住城堡的人,快點去訂購吧~~~老婆開始幻想,如果可以住在裡面的話,該有多好 %_^ ,要當個少奶奶!!

希臘城堡.JPG

希臘風的城堡,晚上了,只能遠拍而以,不能進去了!!

皇家劇院.JPG

義大皇家劇院,媲美國際級的劇院環境,真的是超大一間的,外觀看很雄偉,裡面位子也很多,好像可容納1千人吧,我亂講的,只是劇看完後,人不段的湧出,好像塞了很多很多人!!!星座.JPG

進去劇院,抬頭往上看,是12星座的天空,還真美,之後很多媽媽會帶著小孩一起找星座!!

劇院內.JPG

裡面真的很大,大家都抬頭找自己的星座,一會兒後座位幾乎都坐滿了,我以為會很少人來看,結果意想不到的人多,但真的還不錯看啦,難怪大家肯花錢進戲院!!

 再見飛碟 北京北奧集團特別製作~還滿精彩的!門口.JPG回家前,往後再拍一張大門口!!

結束今天義大世界的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