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228連續假日一大早五點就起床了,開上北上日月潭,本來要從竹山交流道下經水里,但發現山路會開得比較久,所以決定走國道8號,從愛蘭交流道下,九點左右就到達日月潭了,沒有塞車,且還有停車位,所以沒有白起床了,天氣真是好到不像話,我們的船票跟纜車票都是跟飯店買的,其實飯店應該都有代售,路邊也很多人招攬搭船,至於價格可能要貨比三家,底線搭船應該是150-200吧,定價是300元,

2船票.JPG 

有三間船公司吧,碼頭算很大間了,之後也會給你地圖,

日月潭地圖 

很詳細的地圖,旁邊有美食介紹,船班時間(我沒拍),因為船票是一日票,不限次數搭乘,所以很方便,建議來日月潭玩的旅客可以買,因為要到哪邊就去哪邊玩,船班頻率也很高,所以不用急著玩,可以慢慢欣賞!

船1.JPG 推薦碼頭公司,因為只有他插國旗而已!!!

3日月行館.JPG日月行館 4啦魯島.JPG 拉魯島

途中可以看到傳說的日月行館,一天很多萬的飯店,還有經過邵族的神秘島拉魯島,貓頭鷹是邵族的精神圖騰,不同原住民有不同的圖騰,

5玄光寺.JPG7阿婆蛋.JPG  

6阿婆蛋.JPG 

到了玄光寺碼頭上去後就會看到阿罵的茶葉蛋,可以買一顆品嘗看看滋味喔!老婆說有點鹹,可能口味比較重一點!

邵族風味.JPG 

途中看到好大一顆的姑婆芋??我也不確定,但我知道邵族風味餐是用他的葉子當作餐桌的紙墊,夠有風味的!!

 8請排隊.JPG

走上去玄光寺視野很好,且有做了一個碑,上面寫日月潭三個大字,配合潭光風景,所以很多陸客在此拍照,經歷阿里山事件後,

就做了這個牌子,拍照請排隊,哇~~我看到真是嚇了一跳,陸客們都在排隊拍照~~>_<

10玄光寺瞭望.JPG玄光寺往下看的風景,還滿漂亮的!

11玄光寺碼頭.JPG

這張是在賣茶葉蛋後面的高點拍的,還滿漂亮的!!大家可以來此取景也是風景絕佳的地方,旁邊還有一個青龍山步道,但光是看到階梯就傻眼了,

青龍山步道長2.5公里,要兩小時,終點是慈恩塔,所以我們決定不走了,因為上次有去過慈恩塔了,走回碼頭搭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