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纜車看碼頭.JPG

從纜車上看纜車站,顯得特別渺小,今天天氣還不錯,所以還有看到伊達邵碼頭跟月潭,纜車設計也很好,

上方窗戶是固定打開的,會有自然的山風吹進來,很舒服,只是往上坡時候,會加速上衝還滿刺激的!

20弧度纜車.JPG

經過U型山谷了,纜車的纜線也成U形狀,看起來怪可怕的,不過還算滿穩的啦!!風景真的很漂亮!

21纜車90度.JPG

看到九族文化村的纜車站了,要往下衝了,到站時候還會緊急煞車,因為下坡的衝力說真的還滿大的,

從上往下看,好像在打電動遊戲一樣,因為要建設所以把樹砍掉,然後把建築物蓋上去!!真是有趣極了!

22大排長龍.JPG

因為正中午所以好多人要搭回去日月潭吃午餐吧,我們剛好反方向,所以人潮就閃掉了!

23九族門口.JPG 

邊就是九族的入口,如果你買的是九族的門票,就可以直接驗票進去,我們只買纜車票,所以拍一下紀念!

之後逛一下九族纜車站後就準備回去日月潭了,

 

24整齊的停車場.JPG

座回來時候看到纜車站的停車場,大家排的好整齊呀!好像很多個火柴盒一樣,

如果可以種很多大樹就好了,又可以美化環境,又可以幫車遮陽!

 26漂亮的櫻花.JPG25漂亮的櫻花.JPG

漂亮的櫻花盛開中,可以去賞櫻喔!!查一下後,這應該是吉野櫻!就在纜車站門口,有好幾株喔!!

27日月潭碼頭.JPG

這是日月潭碼頭,可能只售單程票,因為一日票的好像沒有直達日月潭碼頭,

準備回伊達邵覓食吧,吃午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