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大杏包菇.JPG

吃完好吃的香菇包後,看到旁邊還有賣超大杏鮑菇,然後是現炸的,一份一百元,口水又開始狂流了,商量後,好吧,買一包回來吃吧!

杏胞菇.JPG  

100年12月中再次去日月潭,再去買一次這間的杏鮑菇,老闆真的是好人,量一樣多,一樣好吃!!再次推薦給大家!!

101年10月再訪,杏鮑菇攤位不見了~可能老闆沒有在經營了~真是可惜~

41大杏包菇.JPG

看那杏鮑菇炸的好香濃,且又是那麼大一塊,想那個咬勁,跟那個口感,真是好吃極了,唯一缺點是,如果他用脫油機脫油的話,那就更好了!

39超多人.JPG

真是人山人海,好多人喔!!該是買飲料配香菇的時候了!! 本來想走回去那萬買的,但太遠了,所以放棄就附近找,

41紅茶.JPG

找到這間,竟然大排長龍,跟前一間有掛食尚玩家的一樣,排隊排好長,這間是標榜有蔣先生來買過的,

排呀排,一杯30元,個人認為還是那萬的比較好喝,

42伊達邵登船處.JPG

之後準備去搭船了,碼頭遊艇就是有掛兩支國旗的地方,看到兩支國旗的地方就是他們家的登船處,座船回去水社碼頭吧!

43碼頭咖啡.JPG

回水社碼頭後走了好久有點累,就到碼頭餐廳喝紅茶,休息一下,這是從餐廳內拍出去的景色,那棵大樹,還蠻漂亮的!

下面又有咖啡座真的非常愜意!

 37木棉花.JPG

這是木棉花的棉球,第一次看到,聽說還有粉紅色的喔!好像洗碗用的菜瓜布,真是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