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邵族風味餐.JPG

晚上決定到碼頭餐廳享用邵族風味餐,因為有氣氛還有坐船有打折,還有重點,套餐看起來很大一份!且內容非常的豐富,還可以喝小米酒一小杯喔!又吃得到奇力魚!

84邵族風味餐.JPG

我吃小米豬腳套餐,用小米煮的,有比較香一點啦,但比較貴的是阿薩姆紅茶茶凍,口感很Q喔!單點一個好像25吧,有點貴~不過真的好吃,因為很香,喜歡吃茶凍得可以試看看!

83邵族風味餐.JPG

老婆點的邵族風味餐,你看那綠色的葉子,就是玄光寺那邊看到的大葉子,好大一片,當做紙墊用,然後杯、碗、盤也都很講究,說真的很用心,連拿主菜的也是原住民,還戴著斗笠,餐具部分實在沒話說,菜色部分,還可以接受啦!!

85邵族風味餐.JPG

紅茶的杯子男生給你男生的,女生給女生,不知道是手雕還是機器做的,很有特色,我們還幫他們兩位KISS跟合照,很有趣!

86朝霧夜景.JPG

吃完飯後跑到朝霧碼頭,走一走看一看,順便飯後運動一下,也拍一下朝霧碼頭的夜景,喜歡夜拍得記得要帶腳架去喔!!

87星巴克夜景.JPG

逛完朝霧碼頭後,跑去日月潭星巴克喝咖啡,休息一下,這兩天真的很漫活,坐在那邊,看著潭面也看著對面的伊達邵,聊著天,互相還較勁一下,看誰夜拍取景比較漂亮,現在想起真令人懷念!!這時候也10點了,再過2小時國道就不收費了~~老婆提議說還有樣東西沒吃到,就是魚池鄉裡面的鹹酥雞,網路上說很有名,且很便宜又很好吃,衝著又是網路推薦,我們就開車給他殺過去了!!!

88水里鹹酥雞.JPG

到達現場,傻眼,你看圖,怎麼那麼多人,是在看還是在等??好恐怖喔~~~比台南的巧味還可怕!!這就是品麗鹹酥雞~2011年就人爆多的了!

 

90水里鹹酥雞.JPG

就那麼小小一攤,料也很多可以選擇,後來還發現當地人都事先打電話來說要吃甚麼,請老闆娘先夾起來等,哇~好厲害呀!!真是太強了!且那麼做不是沒道理的,當我們的夾好後,拿給老闆,再傻眼一次~~

89水里鹹酥雞.JPG

上圖你看看~~夾子夾一堆,原來大家都在那邊等候呀~~前面排了幾十個~~還排到後面的桌子上去,老闆娘瘋狂的切,老闆瘋狂的炸,旁邊一位阿罵碎碎念,ㄚㄇ是晚女兒賣吃,偶ㄇ不要來買啦~等ㄏㄧㄚ  ㄍㄨˋ~~~對兒女真是疼愛到極點了!!!

91水里鹹酥雞.JPG

等到11點多,足足等了快50分鐘,第一次買鹹酥雞等那麼久~天殺的!!!終於換到我們的了~~看她先刷了幾下神秘醬料,之後再灑上胡椒鹽,滿滿一份才120元,真是便宜極了~~老闆娘我愛你~要繼續便宜下去ㄟ~~~下次去再買~~說真的很好吃!!不用推薦已經很多人買了,也或許那天是228連假吧,所以生意爆好!!不過,記得要有心理準備就是了!!!我相信她平日生意應該也很好~

兩天整整都耗在日月潭,說真的規劃得很好,旅遊動線很好安排~想爬山的或許可以參考我們的漫活行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