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單

最近老婆在高雄市瑞源路看到一間新開的義式簡餐館,本來我們就很喜歡吃焗烤類的餐點了,剛好又新店促銷,商品都是半價,所以決定去吃看看,上圖是他的菜單,焗烤類不便宜,單點要180元,加飲料跟濃湯後就要快250-300元了,還好有特價可以吃看看!

南瓜海鮮焗烤

我點了南瓜海鮮焗烤飯,料還蠻多、實在的,且南瓜有跟飯混和在一起,所以味道還滿香的,吃起來口感很好,焗烤也放很多,所以都有牽絲,那天因為新店開張,還在促銷中,所以人也很多,等了有點久,希望之後不要再有這種事發生了!

蒜香義大利燉飯

老婆點的蒜香嫩雞焗烤,只能說起司真是美味極了,看照片就知道下手很重~~ 

蒜香義大利燉飯1

如果嫌不夠的話還有起司粉可以加喔!!每桌上都有放起司粉,我想這也是單價高的原因吧,起司粉可以一直倒,加到你吃完後,頭昏腦脹,起司吃太多好像會這樣!!還是適量就好,不然肥死你喔!!本來有點濃湯的,後來竟然說濃湯賣完了,飲料部分想說都差不多所以也沒點了!重點在於焗烤好不好吃,南瓜海鮮焗烤還不錯,推薦一下~

牆壁1 店內裝潢,綠樹牆壁2 加上LED燈跟壁畫牆壁3  

看來老闆應該對環保也很重視的,且用餐環境做得很好,很漂亮、舒適,還蠻喜歡那種感覺的!大家有空可以去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