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JPG

   上星期去墾丁途中去吃了一家很好吃的牛肉麵,叫做日月牛肉麵,從我工作的時候,每當我跑枋寮、佳冬,我中午一定會吃的牛肉麵店,跟他也結緣了5年了吧,雖然不能像以前一樣,每星期都吃得到,不過有機會的時候,我一定會再去吃,這次藉著去墾丁途中,從國道三號林邊交流道下去往佳冬方向,位於佳冬警察局附近,省道台17線上,還蠻好找的,老闆娘之前提過潮州那邊還沒通車時候,往墾丁台17線是必經道路,那時候分店開了好多家,後來潮州交流道通了後,大家都改走台一線,台17線人潮沒以前多了。

   路通了真的有差,以前潮州冷熱冰店哪邊人潮沒那麼多的,現在冷熱冰店超多人的,且潮州市區變得比以前更熱鬧了, 因為我吃完牛肉麵有跑去潮州。

   回歸牛肉麵,附上店的菜單,小碗70元,也不小,所以老婆點小的,我點大的,再切一些滷味,準備今天的午餐了!

米血.JPG

每次來都會點鴨血,不然就是皮蛋豆腐,超喜歡吃的,今天吃鴨血,上面灑上素的肉鬆後,口感變得更美味極了,推薦給大家參考,

小菜龍鬚.JPG

這是過貓沙拉,口感很清爽,適合夏天的小菜,如果不喜歡吃太多沙拉,可以請老闆娘放少一點,菜燙的也不會太爛,剛剛好,在冰過後淋上沙拉,也是很好吃的!   

特色.JPG

主菜牛肉麵的部分,日月牛肉麵有其他牛肉麵沒有的特色,湯頭超級好喝,因為放了很多的中藥材,所以口感上跟一般牛肉麵不一樣,如果分口味的話,日月算比較重口味一點的,你看他的成分就知道了,雖然是重口味,但是比起一般有些用沙茶醬或是其他湯頭,我實在是愛死日月牛肉麵的湯了!!喝了會順口!

大碗牛肉麵.JPG大碗麵 小碗牛肉麵.JPG小碗麵

有了好喝的湯頭,就看牛肉的燉得如何,有沒有入味,咬起來夠不夠柔軟,日月牛肉麵都有符合了這些條件,牛肉吃起來很嫩,且有中藥的香味在牛肉中,當你咬了一口後,中藥與牛肉的香味頓時間充斥了你整個味蕾,且牛肉超Q,配上鮮甜的湯頭,真是一大享受,老婆吃一次後就上癮了,在此推薦給喜歡吃牛肉麵的人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