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JPG

上次跑去吃墾丁泰式曼波餐廳,外面看起來就有吸引人的感覺,招牌有寫墾丁創始店,墾丁地區以泰式料理居多,我很好奇為什麼當地沒有墾丁料理,全是外來種,像是去清境農場都是雲南擺夷菜,或許還是以國內消費者居多的原因吧,所以需要一些平常吃不到的菜為主,演變後來幾乎都是泰式餐廳了。

菜單1.jpg

曼波餐廳的價位不便宜,200元起跳,所以要有心理準備,主菜部分我們點比較少看到的綠咖哩牛肉260元,當然也是一定要叫白飯的,拌飯用!

 綠咖哩牛肉.JPG

我在想綠咖哩會不會是因為放綠色的四季豆叫綠咖哩,紅咖哩就放紅蘿蔔,我猜的啦,味道還蠻好吃的,很適合拌飯,醬汁很香,牛肉也不會太老,所以我們竟然把飯都吃光了 

菜單2.jpg

之後點菜,點了緬式蝦醬空心菜180元,  

緬甸蝦醬.JPG

蝦醬炒空心菜的感覺還不錯,利用蝦醬爆香,有吃到淡淡的蝦子香味,加上空心菜本來就很好吃了,所以也可以吃看看。

 菜單3.jpg

再點一份油炸類的,月亮蝦餅,真的是粉貴,260元~~吃看看跟外面有甚麼不一樣的口感,外面一片都賣30-80不等,

月亮蝦餅.JPG共有8塊,還有沾醬

月亮蝦餅

中間的蝦餡其實還蠻厚的,且皮很薄,為什麼叫蝦餅,因為吃起來會有點脆脆的,跟餅乾一樣,就是因為皮炸過後酥酥的感覺,且不會很油膩,沾上醬後,甜甜酸酸的,口感很好,會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吃喔,所以8片對我們兩人,算是小case啦!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我們還點了一盤涼拌菜,泰式涼拌牛肉,

涼拌牛肉.JPG

這道菜就有點可惜了,牛肉的筋太多,肉可能都拿去煮咖哩了,所以很多塊牛肉都咬不斷,可能我們本身也不太喜歡吃筋,因為很難咬,但還是蠻有風味的,放了小黃瓜、洋蔥、蕃茄、紅蘿蔔絲等,淋上泰式涼拌的汁還不錯,但是筋就是太多了,這餐真的吃得有點飽,很豐富,但是也花了近1000元,但是吃得很開心,菜色都不錯,還好不是地雷!!不過在墾丁區的餐廳,就是這樣的消費,像路邊攤一隻炸魷魚就要70元,可怕吧。吧台.JPG

這是喝酒的吧台,也可以點調酒來喝喔!

我是隔天的晚餐--南味小館

南味小館.JPG

這是隔天便宜的晚餐,但是~~~他明明寫附有飲料,那天吃卻說沒有了>_<,所以下次要去吃的時候,記得要問清楚,飲料還有嗎,沒有的話就,就考慮看看囉,東西都是70起跳,雖然便宜...

DSC02450.JPG

就點了一個牛肉炒麵,

 DSC02451.JPG 

再點了一個蝦仁炒飯(應該是三色蔬菜),好,就是這個樣子,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