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一景.JPG

這間店聽另一半說已經開有一段時間了,且招牌不是很明顯,所以要騎慢一點,才看的到,裡面賣的全是義大利麵與焗烤跟小火鍋,且好像只有一個人煮,另外一位負責場外,用餐環境簡單,那天去還很早,所以只有我們,後續來的幾乎都是學生為主,打開菜單後,才知道原因!

菜單.JPG

價格算是不貴,因為飲料跟濃湯是喝免驚的,價位從90-170不等,也有風味火鍋、點心,所以選擇性算蠻多的,

自助式飲料及濃湯.JPG  

這是放飲料跟濃湯的地方,有紅茶跟芒果汁還有白開水,還有洋蔥濃湯,無限供應真是棒呆了!!

洋蔥濃湯.JPG

這是洋蔥濃湯,喜歡吃洋蔥蛋捲的人,對這濃湯應該也很喜歡,喝起來口感真的是滿滿的洋蔥味,且不會太鹹,我是覺得還蠻好喝的,有凌駕過玉米濃湯了!

沙拉.JPG

餐前沙拉,有放幾片煙燻的肉在裡面,增添口感。

 

焗烤義大利麵1.JPG

這是奶油燻雞義大利麵加焗烤,焗烤還蠻多的,所以非常的香,麵也不會煮的太爛,菇.JPG

義式蘑菇燉飯,另一半說,真的是只有放菇類而已,所以有點像是素的焗烤燉飯了,如果可以再多放幾片肉就更完美,不然真的有吃素的感覺喔!他所淋的醬汁都是奶油醬,跟一般外面吃的味道不太一樣,但也不錯,不過是很好奇他的調味就是了!這樣吃一吃,兩個人大概300元,還蠻適合學生的,難怪很多學生都去吃!

布丁甜點.JPG

最後的甜點,我們有加69元,附沙拉跟甜點,應該是鮮奶布丁!

店外一景.JPG從外面看進去裡面

招牌.JPG

外面的白色招牌,喜歡吃義大利麵的可以去品嘗看看!!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