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振地餅鋪.JPG

振地餅鋪是宜蘭當地很有名的一間老糕餅店,為什麼會知道,因為搜尋網路時候,剛好被我喵到,所以就把他列入參訪行程中了,跟老闆聊天一下,原來已經做到第四代了,從日據時代開始到現在,好厲害喔!沒有百年也有近50幾年以上吧,一直循著古法製餅,很好吃喔,且真材實料,喜歡吃糕餅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家!

振地餅鋪2.JPG

這是賣得最好的, 看得紅色果肉喔!!梅子口味的糕餅,振地的糕餅吃起來不是酥酥的那種,而是QQ的,很有咀嚼感,適合下午茶時,喝奶茶或是咖啡來搭配,也是種享受,且一盒也才50元,不貴說,還看到有人一次買50盒!!

振地餅鋪1.JPG

桌子滿滿都是梅子口味的,由此可知,賣得有多好!!

振地餅鋪4.JPG

這個口味也是一定要買得,金棗,一樣看得到果肉,這是振地特別的地方,吃起來甜而不膩,大概可以吃到2-3塊吧!

還有桂圓口味,但是比較貴一點,成本比較貴吧,也是推薦的,好像沒有拍到桂圓口味!!

振地餅鋪3.JPG

口味有到4-6種,像上面照片裡有金棗、黑糖、梅子、芝麻等,超級好吃,值得你到此地時,一定要細細品嘗這傳了四代的傳統糕餅,QQ不鬆軟,且價格也不貴,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振地餅鋪6.JPG

接下來就是鬆鬆的糕餅,傳統結婚時候會買得或是拜拜時候會買得,吃起來鬆鬆的,會掉屑屑的那種,老婆大人對這比較沒興趣,他比較有興趣QQ鹹鹹的口感,但是老一輩的人很喜歡吃鬆的!

振地餅鋪5.JPG  

最後就是附上一張有囍字的餅,祝大家喜事連連,去宜蘭時候,別忘記品嘗一下這傳統的好滋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