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蔥油餅.JPG

一大早喔,大概八點快九點多吧,就開始排隊了,夠可怕了吧,超級好奇,到底有多好吃!現在就給他吃看看吧!

礁溪蔥油餅2.JPG

首先看他的煎法,麵粉現場揉完後,打一顆蛋,等麵粉膨脹後,蓋上去蛋上面,再用夾子壓壓看,可能看他的Q度如何,然後再翻面~

礁溪蔥油餅1.JPG

你就看到一塊塊的蔥油餅,不過說真的跟南部的蔥油餅真的有差說,感覺比較不油膩一點!且帶有一點點的煎焦而已!

礁溪蔥油餅3.JPG

蛋上面還放了一點蔥,用的油也很乾淨,沒有黑黑髒髒的,這可能也是好吃的秘訣之一吧!

礁溪蔥油餅4.JPG

終於完成了,礁溪的必吃蔥油餅,看起來就是乾乾淨淨,會想吃一口的感覺,醬料部分,老闆有準備三種,醬油、辣油還有甜辣醬,你可以自己加,因為我們比較喜歡吃原味,所以就都沒有加醬料了!礁溪蔥油餅5.JPG

剖面圖可以看見中間有一顆煎蛋,雙邊用餅皮包住,老闆說他的餅皮吃起來很不一樣吧,沒錯,餅皮吃起來跟一般蔥油餅不一樣,一般蔥油餅餅皮很薄,且很吸油,醬料也都會加很多,礁溪這間的餅皮厚厚的,吃起來有點QQ鬆鬆的,很順口,且吃得到煎蛋的味道,所以口感上還蠻多層次的!生意已經很好了,但是還不錯吃,可以排隊吃看看!諾貝爾奶凍.JPG

吃完蔥油餅後,去看一下網購超熱門的諾貝爾奶凍的門市,只能說老闆超會做生意的,一早九點多,就有遊覽車載著台灣南部的旅客,殺進去裡面試吃,然後進行採購;招牌口味是草莓,但之前有吃過了,所以我們買了一條巧克力口味的!

諾貝爾奶凍2.JPG

打開後,刀子一切下去,白色的奶酪馬上就噴出,看了還真想馬上吃一口!

諾貝爾奶凍3.JPG

剖面圖,外層蛋糕是巧克力,吃起來很香,且很綿密喔!中間包著奶凍,咬下去後,冰冰涼涼的奶凍跟巧克力融合一起,巧克力跟奶酪的香氣充斥整個味蕾,讓你想要馬上再吃一塊!!雖然一塊不便宜,但沒吃過的還是可以嚐鮮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