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領帶蘭花1.JPG

在礁溪與頭城分別都有金車相關的用餐與參觀的地方,這篇就是去金車蘭花館與頭城的金車城堡,因為都是免門票,所以也吸引希當多的遊覽車與家庭旅遊,喜歡看蘭花的朋友們,下次可以去看一下金車蘭花館。

大領帶蘭花2.JPG

這是裝置藝術,把蘭花放在籠子裡面,還蠻特別的,所以就順便把它拍下來了!

大領帶蘭花.JPG  

裡面是有很多世界各地奇形怪狀很特別的蘭花,有大領帶蘭花,超像長長的大舌頭,像上圖是象耳蘭,超大一朵的,還有全世界最小的蘭花等,有時間的話可以慢慢的遊逛一下!!增長知識!

大領帶蘭花4.JPG

這是網室裡面培養的蘭花,一盆一盆的,可以買回家種,顏色有很多種,適合喜歡拍花的人來逛大領帶蘭花3.JPG

逛完蘭花館後,往頭城方向前進,途中會經過人爆多的蘭陽博物館,超極可怕,停車場也沒甚麼位置了,所以我們放棄了,就往頭城港的方向,之後看到一個大堤防,有人坐在堤防上面,於是我們也下車跑上去堤防,以為看出去就是大海,結果是頭城海水浴場,好多人在衝浪喔!!但是沙灘還是墾丁的比較漂亮,難怪大家還是會跑來墾丁!

頭城海水浴場1.JPG

真是個衝浪天堂,北頭城,南佳樂水,都是衝浪客喜愛的地方!!

遙望城堡.JPG

這是站在堤防上,抬頭往上看可以看到一座城堡,矗立在山頂上,沒錯,那就是金車城堡,也是我們下一站要前往的地方,往上走都是山路,蠻陡的,且有髮夾彎,不習慣山路的人要開慢一點,且上山要注意時間,雖然停車場很大,但是假日的話還是要排隊進停車場,如果不想人擠人的話,還是平日去比較妥當!

頭城海水浴場.JPG

準備出發上山去囉!!頭城的人潮還是沒墾丁可怕!!

遙望城堡2.JPG

這張照片是城堡的側面,右邊有樹,樹下也都有擺放椅子,還蠻適合野餐的,因為城堡內已經完全沒有位子了,所以我們家就直接在樹下野餐,把自己帶的咖啡、水果、零食等,拿出來吃,享受一下短暫的午茶時光!

遙望城堡4.JPG

這是從城堡上面往下拍的野餐區,因為天氣熱,所以大家還是選擇城堡裡面,天氣好從上面還可以看到大海,蘭陽博物館等一些景點,

遙望城堡3.JPG

剛剛就是在最上面那邊看下面的風景的,金車真厲害,還挑這種地方蓋這種歐式建築,非常有特色,難怪會客滿,且很適合全家出遊的地方,下次來宜蘭,不仿可以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