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門口

墾丁大街上充斥泰式口味的餐廳,光單點一道菜就要150元起跳,要吃到飽可能會花上快1000元,不過我還是有想要把整條大街上的餐廳都吃過的想法,不過慢慢來吧,不急,比較有名氣的就是迪迪小吃、泰迪小吃、曼波泰式餐廳等,今天要吃的是沙哇帝卡,不過美食是見仁見智,提供大家參考吧!

沙哇帝卡菜單

這是菜單,街上幾間泰式餐廳的價位其實都差不多,160-280左右,所以還是人多吃比較划算一點,

 餐廳布置

沙哇帝卡餐廳內的布置跟泰式曼波餐廳有點不一樣,沙是用壁畫的方式呈現,大量使用鮮豔的色彩,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畫的是意象為主,還蠻有意思的!

餐廳布置1 

大象的壁畫,而餐廳的椅子也是選用金黃色系來搭配,所以整體感覺就是很放鬆!

銀器

街上泰式餐廳裝飯與裝水的器具都是用上圖那種,好像是鋁製的材質吧,可能比較有泰國風!

綠咖哩牛肉

泰式綠咖哩牛肉,260元,拌飯用的,跟曼波的比較起來,沙的比較辣一點,所以如果要吃辣一點的話可以選擇沙哇帝卡,其他口感上就差異不大,

泰式雨來菇.JPG

泰味雨來菇,180元,想說吃看看跟一般的滑蛋雨來菇有什麼差別,沙的泰味雨來菇有加上白色那個應該是蒜吧,還有泰式醬汁,下去一起熱炒,雨來菇的口感還在沒有跑掉,算還不錯,且很下飯喔!但也是偏辣!

泰式黃金豆腐.JPG

最後一道菜泰式黃金炸豆腐200元,豆腐炸過後淋上泰式醬汁,上面灑上一些碎蔥與蒜泥,一口一個,吃起來微辣,但吃到蒜的味道與泰式醬汁的口味,喜歡吃蒜泥的人不仿可以嚐試這道黃金炸豆腐,泰式炸豆腐這是近拍

總共吃了640元,兩個人,如果要吃便宜的合菜,墾丁青年活動中心裡面,一人200元,2人400元,也是吃的飽,但要提早預訂,想吃泰式料理,就準備多一點預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蒜泥 泰式餐廳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