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灣.JPG

每到夏天,南灣沙灘上一位難求,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友們,粉粉聚集在此渡過炎炎夏日,其實南灣在日據時代時期(1913年)是補鯨基地,因為在鵝鑾鼻到恆春這一帶海域, 早期有洋流交會,加上當時鯨魚還沒有濫捕,所以聽說最高記錄記載一年可補到65條座頭鯨,但是現在鯨魚已經列為保育類,已經被人類捕到瀕臨絕種,有點可惜,時間過得很快,現在已經2011年,再兩年剛好滿一百年。

 

南灣2.JPG

南灣現在已經變夏天的渡假勝地,可以浮潛、玩機械動力的水上活動等,或是拿著浮板,隨浪起伏也是一種樂趣!不過記得要做好防曬的功課喔!!

香蕉船出發.JPG  

這台水上摩托車拉著香蕉船準備出發了,出發前叮嚀一下教練,要在哪裡翻船~~

香蕉船出發1.JPG

這艘香蕉船可真是滿載九人,應該算是客滿了,有時候夏天來墾丁玩,就是享受這種感覺,大夥聚在一起,用力嘶吼,解放一下平日所面對的壓力等, 

香蕉船出發2.JPG 

晚上約一約買個啤酒或是宵夜,在海濱或是民宿內,聊聊當年自己勇猛威武的事蹟或是爆笑的陳年往事,時間很快就過了,

南灣1.JPG大力水手-後面可以站人喔!但要注意安全!!

事隔幾年後,相信來墾丁玩的一切,應該還是會在腦海浮現,因為充滿著歡笑與熱情!!

站著的大力水手.JPG

來墾丁玩不是只有水上活動,還有很多生態方面的遊程,大家不仿在出發前先做點功課,會為你的墾丁之旅,帶來更多更豐富的知性之旅,你準備出發來享受國境之南的蔚藍大海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灣 墾丁 香蕉船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