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JPG

這間本來在鳳山文山區開的super的店,現在移到鳳山青年路地下道之前方,青年國中對面,以地中海的樣貌呈現,所以也吸引蠻多人去吃的,裡面有火鍋、焗烤、義大利麵等,藍白色的風格很搶眼,畢竟鳳山區很少有這樣的店!

門口標示.JPG

戀戀地中海,在門面及店裡內部擺設很講究,可以看出來老闆是年輕一輩的風格,比較自由、無拘無束的感覺!

室內.JPG 室內1.JPG 室內2.JPG

上面三張圖是室內的風格,簡潔,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也是他生意好的原因,但比較不好的是,會有一個人一直站著東看西看,還有音樂放太大聲,好像是希望客人的輪動率要快一點的感覺!

菜單.JPG

接下來餐點部分,價格上還蠻親近的,焗烤大概在125-159之間,要變套餐就要加89元,增加沙拉、濃湯、蛋糕、麵包,飲料部分是以20元為主,差額補差價,飲料部分是可以再加強一點!!

沙拉.JPG

沙拉最重要的就是沙拉醬是否好吃,這間的沙拉醬可以接受,可以給8分,

濃湯.JPG

濃湯如果10分給8分,不難喝,

麵包.JPG

我還是喜歡將麵包沾上濃湯,吃起來比較有感覺,麵包烤得酥酥脆脆的,可以推薦,但不可以續麵包,突然懷念起王品

牛肉焗烤.JPG

主菜登場囉,焗烤黑胡椒牛小排,牛肉放的不少,但我覺得特別的是焗烤,他的焗烤竟然是軟軟的,不知道是焗烤的種類是否不一樣還是沒有烤很久,以前的吃起來會覺得有點嚼勁,他們家的咬起來就是軟綿綿的,是也不錯吃啦!

燻雞焗烤.JPG

這是焗烤奶油燻雞飯,明明上面已經焦掉了喔,但焗烤咬起來還是軟軟的,至於飯也有跟奶油、燻雞結合,吃起來不會太乾啦,也很入味!

甜點.JPG

最後一道蛋糕甜點,我覺很好吃,不會死甜,吃的到蛋糕的香濃與巧克力的甜,因為老婆對甜點很挑,但她對這塊蛋糕也吃不少,表示還蠻好吃的!!

super門口.JPG

這張就是吸引很多人進餐廳吃的絕招吧!!!放了兩隻大熊娃娃,一公一母,非常得顯著,就座在店門口,吸引很多人拍照,配合著地中海型的藍、白色大門與古點燈,塑造用餐氣氛已經是餐廳的不二法門了,不管是平價或是高檔餐廳,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