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JPG

在恆春鎮上有一間從94年已經開業的三年九班,復古式的班級簡餐,內部擺設就是以前的課桌椅、書包等,

門口.JPG

門口一景,放了一台以前國小上音樂課時候,音樂老師都會叫我們去搬鋼琴,就去甲班搬到自己班上,以前的鋼琴就是像照片那樣,木頭做的,小學生都搬得動,看到時候不禁懷念了一下!

可拍照書包.JPG

裡面有以前的可愛小帽喔,可以給用餐的旅客體驗一下,拍完照後記得要物歸原位喔!! 

店內擺設.JPG

這是櫃台一景,同樣也是放了很多懷舊相關的擺飾,月琴、抽籤的小零嘴等,

黑板.JPG

最後方的課桌椅還有附大黑板喔!時間停留在民國九十四年,且老闆很喜歡王建民,都是他的海報喔!!

家庭作業.JPG

終於要講到餐點了,他的菜單封面是家庭作業的封面,價格都在180元左右,招牌是阿基師指導的夾心起司豬排,裡面會有放恆春洋蔥,還有招牌是南洋酸辣雞腿,有些餐點有送飲料,有些要加價,

套餐1.JPG

這是南洋酸辣雞腿,左下方紅紅黑黑的就是南洋酸辣醬,雞腿要沾的,配菜就如圖上,還有一碗白飯,

 

起司豬排.JPG

這是起司洋蔥豬排,起司放的還蠻多的,要滴下來了,快用嘴巴去接起來吧!!掉了可是浪費了!!

書包.JPG

懷舊書包,大家到此一遊的時候,記得拿起來背一下吧!!

此店位於恆春鎮老街上,從恆春客運站下車的地方,往郵局方向走到底,就看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恆春鎮 懷舊 起司豬排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