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間店目前已遷移至 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186號 電話是08-8883064 涼拌牛肉麵還是依舊好吃喔!! 2012/7/22

門口1.JPG

這間店位於往恆春工商的方向,在到恆春工商前,招牌不大,沒有停車場,車子只能停附近的空地,位於路邊的一間賣牛肉料理的店,門口種了很多花花草草,前陣子食尚玩家也有去報導過,現在就去吃看看吧!

熱炒類.JPG

這是店內牆壁上的熱炒類,適合人多的時候吃一起點菜,我只有跟老婆去,所以我們點招牌涼拌牛肉麵,

菜單.JPG

店內剛好有其他人在用餐,所以就沒有拍,不過座位不多就是了,兩人點了三道菜,牛肉乾拌麵、牛肉涼麵、五香牛肉湯,最推薦牛肉涼麵與五香牛肉湯!價格上還ok!

櫃檯一景.JPG

不好意思,拍到老闆娘,這是老闆煮麵的地方,很特別吧,滷味也是這邊滷的!

滷味.JPG

喜歡吃牛肉料理的有福了,看那顏色就知道~~一定好吃!!

牛肉拌麵.JPG

上面是牛肉拌麵,牛肉切得很薄,油、肉分明,令人垂涎欲滴呀!!

五香牛肉湯.JPG

五香牛肉湯,超級好喝,富含中藥味,看的到枸杞、香料的葉子,甜甜的不油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售價55元,所以湯碗還可以再大一點點,會讓人覺得更物超所值,但或許也有關成本啦~~總之還想再喝啦~

涼拌牛肉麵1.JPG

牛肉涼拌麵來囉,冰涼的細麵,吃起來不是一般涼麵的口感,配上泰式酸辣醬,生菜,牛肉,口感美味十足,非常適合夏天去品嘗喔!!值得推薦!!  電話08-888-306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