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菜單.JPG

原來在墾丁還不只是只有泰式餐廳,還有一間以墨西哥及美式料理為主的主題餐廳,就位於墾丁大街南端,叫做瑪格利特,有現做的手工披薩跟焗烤和墨西哥料理,價位上大概都是250元以上,並且要加一成服務費喔!!所以兩個人吃都快要600元了喔!!

 菜單.JPG 

菜單上可看到三明治、焗烤、義大利麵、墨西哥菜。焗烤跟三明治、義大利麵比較常吃到,所以選擇不常吃到的墨西哥料理囉!

壁畫1.JPG

店內有很多壁畫,具有不一樣的特色風格

座位.JPG

用餐環境佈置舒適,

壁畫.JPG

有些遊客會跟這幅壁畫合照,還滿有墾丁風情的感覺,坐在沙灘上,後面就是海邊,很有fu~

座位1.JPG

這盞燈很特別,他是用草帽的頂端,挖一個洞,然後把燈罩塞進去,就變成一個特色又有創意的吊燈了!很特別吧!

臘肉腸披薩.JPG

上菜時間到了,辣肉腸比薩,有八吋大,一個女生是吃不完的,比薩的用料很豐富,有新鮮的番茄、洋蔥、青椒、辣肉腸有點微辣,上面還鋪了一層厚厚的起司,

臘肉腸披薩2.JPG  

濃郁的起司味在嘴裡跳動,加上番茄的微酸,洋蔥、青椒的鮮甜,口感美味十足,真是好滋味!

墨西哥千層總匯.JPG

第二個主菜,墨西哥千層總匯,也是用烤箱烤過後的料理,突然發現很喜歡吃烤箱烤過的食物! 

墨西哥千層總匯1.JPG

墨西哥千層總匯是用類似千層麵的食材做成餅皮,餅皮上鋪了一層墨西哥肉醬,再鋪上一層起司烘烤,店家會另外附上一小碟酸辣醬和蘿美生菜做搭配,適時的調整口感!

墨西哥千層總匯3.JPG

肉醬用了很多香料及肉末製成,非常的香,餅皮吃起來Q軟,是一道份量很充足的料理。

電話08-886167  住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9號 

後記--用餐間也沒主動倒水,還收取一成服務費,這感覺不是很好~建議要改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