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記肉粿.JPG 

在前往墾丁路上往東港那邊位於東港輔英醫院附近有一間林記肉粿,早期是在國泰人壽的轉角處樓下賣,因為生意還滿好的,所以常常造成交通壅塞,後來移到前方大概100公尺處,就會看到!切肉粿.JPG

白白的粿,是用純米漿,蒸了很久才完成的,QQ有彈性喔,看老闆娘的手切個不停,基於衛生也都有戴上手套,也有將粿用塑膠袋蓋著,比較衛生一點!

價目表.JPG

還有一些小菜可以切來配,多樣化的選擇,因應假日需求,二樓也有座位了!

醬料.JPG

酌料有兩種,我們大部分是用蒜泥醬,味道剛剛好,喜歡吃蒜頭的,可以多加點蒜泥!!味道更豐富!

乾肉粿.JPG

這是乾的,肉粿跟湯是分開的,湯的部分,據說是用米漿跟魚所熬煮而成,所以喝起來鮮美香甜,很好喝喔!!

四種配料.JPG

配料有三種,香腸、三層肉、櫻花蝦跟特殊醬汁所組成,不敢吃香菜的,可以請老闆不要放,三種裏面我最喜歡吃櫻花蝦和香腸,櫻花蝦很新鮮,吃起來超級香,且酥脆,口感超好!

肉粿.JPG 肉粿1.JPG 

這是湯的,就是粿跟湯汁幫你加在一起了,鮮甜的湯配上香噴噴的櫻花蝦,真是絕妙好滋味!來東港時候,千萬不要漏掉這傳統的美味,林記前面還有一間叫葉家,葉家的口感比較清淡一點,林記口感比較重一點,可能是醬汁秘方的關係,所以口味上有明顯不同的風味喔!!但兩間都是值得推薦的,下次再po葉家的上來!

招牌.JPG 

要離開了幫老闆娘拍個照片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蝦 肉粿 林記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