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間店目前好像已無營業了,請先撥電話確認是否有無接聽喔!!!08-888-1530---2012/07/22

店門口.JPG

這間位於省北路上,招牌不是很起眼的一間披薩店,老實說不是很好找,因為省北路還滿暗的,所以要開慢點,從恆春鎮過來的話在左邊,

小吧檯.JPG

餐廳不大,是一位美國人開的,也是因為娶了台灣新娘,所以留下來開美式披薩店,整間店好像才5張桌子吧,大概最多可容納20人就很多了,且只有一位廚師,布置簡單溫馨,餐廳留有一處透明玻璃,可以清楚看到廚師做披薩的樣子!

菜單.JPG

菜單部分,披薩叫做瑪格利特(乳酪紅醬)280元,之後加料,每種蔬菜的料30元,香腸、乳酪、鯷魚加料是50元,義大利麵170元以上,所以大概四個人來吃最適合,比較可以吃到加料的披薩,我們第一輪是不加料的,第二輪就有加洋蔥與青椒,如果不喜歡吃香腸的人,就只能吃原味或加乳酪了!

披薩來囉.JPG

這是原味的披薩,沒有加料的,單純乳酪跟紅醬,

披薩近拍.JPG

所謂的紅醬就是番茄,老闆用的紅醬很新鮮(不知道是自製還是現成的),或是等級很好的吧,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配上手工的餅皮與乳酪,吃起來非常的香甜喔!!義大利麵.JPG

義大利麵我們點的是(鯷魚、小番茄、蒜味橄欖油義大利麵),第一次吃鯷魚,上網查才知道鯷魚是具有地中海風味的一種食物。不僅風味獨特,日常烹調的適用性也很廣。老闆有把義大利麵跟鯷魚與蒜味橄欖油煮在一起,所以味道很香濃,老婆還滿喜歡吃的。

義大利麵1.JPG

義大利麵條也是不錯吃,很好咬,也不會太硬!好香濃的鯷魚與橄欖油~

有加料的披薩.JPG

因為肚子餓,所以又叫了一份有加青椒、洋蔥跟香菇的披薩!

有加料的披薩1.JPG

老闆的披薩超薄的,所以口感很好,很有美式風味,不過說真的披薩上面還是要加點東西,吃起來會更好吃,洋蔥的甜加上青椒的味道,真是絕配!

名片.JPG

週二-四公休喔,且老闆如果生意太好做不來的時候,會向後面的客人說,不好意思,因為要等很久,所以請旅客下次再過來吃,所以下次去吃時候,可以先打電話詢問08-888-1530,比較不會失望!以價格來說,加料就快要400元了,但披薩是還滿大一塊的有14吋,提供大家下次來墾丁時可以參考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