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JPG

某一天晚餐,正在思考要吃甚麼時候,想到以前都跑到提摩希吃焗烤,但後來覺得焗烤的料變少了,所以又另尋一間提摩希,這間是位於武廟路上,用餐環境還不錯,料的部分也覺得還可以接受~至少不會讓人覺得cp值太低,以後要是我有機會開餐廳,這部分我一定會格外注意!!

菜單飲料.JPG

上圖是飲料的部分,雖然說都是已經調配好的,但還是不錯喝,且不貴,比較常喝的是鮮奶紅茶或是鴛鴦奶茶,選擇性算還滿多的!

 菜單.JPG

其他餐點部分也是多選擇性,價位在150元上下,有焗烤、吐司、義大利麵、火鍋等,因為太愛吃焗烤,所以幾乎都有吃過,像是特製蒜香雞柳、蒜香奶醬豬肉喜歡吃辣可以選擇辣咖哩燻雞都不錯!之後最右邊會附註要不要加餐,有分A.B兩種,A餐是加45元多了手工濃湯跟生菜沙拉;B餐是加65元,又多了一個甜點。那如果只單點是附贈20元飲料,超出部分再付差額,所以最低可用90元就可以喝到飲料吃到焗烤囉!算滿平價的~~

 

用餐環境.JPG

用餐環境很舒適,座位也滿多的,也可以看一些雜誌等,只是不能無限上網,有點可惜,或許可以限制用餐時間後,提供無線上網的服務!

餐前沙拉1.JPG

餐前沙拉出現了,有放一小塊紅龍果與蘋果及蔬菜等,加了點油醋、柳橙醬,吃起來酸酸甜甜,還不錯!

濃湯.JPG

濃湯上的麵包塊是脆的,有些都放軟掉的,口感上就不是很好!

附餐飲料.JPG

鮮奶紅茶與蘋果汁

海鮮焗烤飯.JPG海鮮焗烤飯1.JPG

說真的焗烤沒有挖開的話,看起來都一模一樣,所以現在都會外觀拍一下,再挖開看料多不多,外表烤的是比較焦一點,所以香氣逼人,起司不會太薄,這份是泰式椰香海鮮焗烤飯,裡面海鮮有貝類如上圖、章魚、小蝦等,海鮮的味道有入味,所以焗烤飯吃起來有海鮮的味道,還不錯吃!

牛肉焗烤飯.JPG

牛肉焗烤飯,上層的牛肉竟然也是有點烤焦了,如果時間上的掌控可以更準確更好!!

甜點.JPG

最後甜點,真的是特製的,因為一看就知道自己做的,不過不難吃就好,要在原物料高漲的情況下,維持便宜的策略,這也算是因應之道吧,

營業時間電話.JPG

附上名片一張,喜歡吃簡餐但又不想花大錢的朋友,或許提摩希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