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JPG 

位於五甲廟自強夜市的洪家蒸餃,已經開好久好久,每到下午就開始排隊,外帶的人好多,那時候下午5點,門口已經排了一小段了!

用餐環境.JPG

舒適的用餐環境,深藍色的桌子,看起來讓人覺得非常的有對比的感覺!刺激你的食慾!

好高的蒸籠.JPG

蒸不停的餃子,看著老闆把蒸籠疊的高高的,之後快速的一籠籠的賣掉,

匾額.JPG

匾額高高掛,改成店面經營,以有11年了,時間過得真快!還好品質有在顧,所以才可開那麼久!

菜單.JPG

價目表,一籠50元,有10粒,可以點三種湯,簡單的菜單就這樣流傳10年,真是厲害!  

酌料.JPG

配料區,有二種沾醬,蒜泥醬與傳統的醬油加薑,喜歡吃薑的朋友可以多夾一點,醬油調的剛好,很適合加在蒸餃中,

今日套餐.JPG

這就是今天的餐點,一籠蒸餃加上一碗紫菜湯,70元,紫菜湯很好喝喔,不輸酸辣湯跟玉米濃湯,紫菜放很多,且蛋也是那種一塊塊的,不會很碎,所以是可以咬的,吃的到蛋及紫菜的味道,值得推薦大家可以喝看看!

蒸餃.JPG

蒸餃特寫!蒸餃2.JPG

最喜歡吃蒸餃加上好多薑的感覺,辣辣的薑配上蒸餃,真是美味!

蒸餃3.JPG

皮薄餡多,且豬肉鮮嫩,加上一點韭菜,豐富你的味蕾,讓你一粒接著吃一粒,吃完兩籠再走~

製作過程.JPG

好吃的秘訣就在此,全部都是手工製作,從揉麵,拉成長長一條,然後壓扁,到包上內餡,一條龍的現做現蒸方式,應該就是維持好吃的祕訣吧!!所以蒸餃皮是很薄很Q的喔!!且有麵粉香味!唯一不妥處是竟然把錢放在旁邊,如果可以放在別的地方就更好了!!

現做.JPG

包好的蒸餃看起來真是口愛,白白胖胖的一粒! 

好高的蒸籠1.JPG

臨走前,蒸籠越堆越高,應該跟一個人一樣的高度了!!生意真是好到不行,晚上來外帶都要等一下下才買的到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洪家蒸餃 五甲 紫菜湯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