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91.JPG

這間位於高雄鬧區附近的雞蛋臭豆腐很特別,不喜歡油炸臭豆腐的朋友們,或許可以來嘗試用煎的雞蛋臭豆腐,

DSC02399.JPG

首先將白泡泡的臭豆腐丟下煎鍋,不是油炸鍋喔!!

DSC02384.JPG

之後老闆拿出他的秘密武器,臭豆腐切割鐵塊,不用拿剪刀也不用拿刀子切,直接用鐵塊下去剁開臭豆腐,速度超快!

DSC02388.JPG

之後打一顆蛋下去,用蛋的香氣蓋過去臭豆腐的味道,老闆說以前他也是用炸的,但是被大家罵說太臭了,於是他突發奇想,用煎的,然後加蛋下去,把臭豆腐的氣味蓋住,非常特別,

DSC02389.JPG

慢慢的雞蛋就會跟臭豆腐結合在一起,然後阿伯就會用便當盒包起來,前面有沙拉等醬料可以自行加料!

DSC02392.JPG

泡菜、醬油、沙拉,看你想要怎麼加都可以喔!!

DSC02397.JPG

我們不吃沙拉,所以只有吃泡菜、臭豆腐跟醬油,攪拌後就可以吃了,香噴噴的!

DSC02409.JPG

你以為加蛋就不臭了嗎?想不到吃起來,其實還是有保持臭豆腐的臭喔!!只是說口感比較有層次了,煎蛋香、臭豆腐的臭,非常特別喔!且50元份量也滿大的!

DSC02403.JPG

附帶一提阿伯的冬瓜茶也很好喝喔!!大家可以買一瓶配煎蛋臭豆腐一起吃喔!!

DSC02394.JPG

阿伯說以前他是蛋糕師傅,在台北工作,後來才回高雄做生意,所以他也會做一些雞蛋蜂蜜蛋糕或是杏仁片等,大家也可以參考選購!!阿伯說現在的他也常常出去玩,多走動,人才會健康,真是健談風趣的阿伯!!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喔!

文章如果不錯~記得幫忙按讚喔!!謝謝大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市三多三路17巷5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蛋沙拉臭豆腐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