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橘子早餐菜單.JPG 

第一天早上從墾丁出發,經過人多的橘子早餐,於是停下來買個好吃的早點,橘子早餐對來墾丁很多次的人,想必對他應該很熟悉了,生意超好,人又多,且不錯吃,所以都要等一下下才可買到,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墾丁橘子早餐.JPG

現煎的蛋餅,一看感覺就很好吃的樣子,料也滿多的,且餅皮是用蛋下去做的!

墾丁橘子早餐2.JPG

老婆點的丹麥鮪魚吐司,微酸的番茄配上鮪魚口感很好,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墾丁橘子早餐菜單1.JPG

我點的燻雞蛋西式燒餅,橘子的餐點很豐富且很有創意,融合了中式跟西式的早餐,值得來嘗試看看。位於核三廠對面而已,非常好找喔!!

卑南包子招牌.JPG

接著就一路從楓港往台東衝囉!!從10點多到台東中午1245,在聖母健康農莊停留一下後(一個吃有機素食蔬菜的餐廳),就往蕭家有夠讚肉圓,但是竟然要1400才開始營業,所以先到卑南包子店,每週一公休喔!

卑南包子.JPG

保溫櫃上放了很多包子,就是筍丁肉包賣最好,剛好我們買到最後一顆,真是幸運,卑南包子筍乾肉包.JPG

難怪叫筍丁肉包,內餡很多絞肉與筍丁,吃一吃我反而覺得包子皮還滿好吃的,咀嚼久了,麵粉的香味會留在嘴中,價格是小杜包子的一半,可以買個一粒裹腹一下囉!買完包子後,準備開回去吃蕭家有夠讚肉圓。

蕭家有夠讚肉丸招牌.JPG

位於轉角處,導航系統裡面應該都會有,因為在台東太有名了,且如果下午4點來的話,會排隊喔!

 蕭家有夠讚肉丸.JPG

就賣這幾項,但卻是超多人在吃的,真是厲害,做吃的一定要真材實料,生意才會好,顧客才會來吃!

蕭家有夠讚肉丸2.JPG

蕭家的肉圓,是炊過後用炸的方式,皮吃起來超Q彈的,有點像吃珍珠的口感,香Q且又不油膩,

蕭家有夠讚肉丸3.JPG

剝開後,裡面很多筍絲,且肉也滿大塊的,不過目前吃過最大塊的應該是旗山用煎的肉圓,一整塊都是。

蕭家有夠讚金針湯.JPG

金針湯,香甜好喝,來台東一定要吃金針的,吃完金針後的湯,可以倒入肉圓裡面,就可以吃得很乾淨,新化的陳家肉圓是這樣的吃法,後來都習慣這樣吃了!吃完後就準備往富里羅山遊憩區前進!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