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JPG

煉乳是全家大小居家旅遊的點心良伴,且有設計方便包,出門在外使用都非常的便利,且營養價值也很高,一瓶有兩杯優質鮮奶的鈣含量喔!!且可以DIY於麵包或是水果或是冰品內!

蓋子.JPG

這是設計非常便利的瓶口,煉乳擠完後,不會又繼續往下流,會自己止住喔!!

蓋子1.JPG

原因是上面那白色的瓶口,材質很柔軟,可以依照你的出力大小,調整你要的煉奶份量,

冰.JPG

今天煉乳DIY的食材,有不加料的黑砂糖清冰,

梨子.JPG

不甜、酸澀的粗梨,因為沒人想吃,所以放到有點黑黑的,

百香果.JPG

百香果,有的很酸,所以需要鷹牌煉乳的加持才行!!

百香果2.JPG

今天要DIY的是,鷹牌煉乳百香果冰,所以第一步驟,先將百香果的果肉,放進去清冰中,這樣看還不錯吃吧!!但就是覺得酸酸的!!

百香果3.JPG

把鷹牌煉乳請出來吧!!加進去黃橙橙的百香果中,一絲絲煉乳就像在百香果上面作畫一樣,更可口了!混合後,就可以吃到超級好吃的鷹牌煉乳百香果冰,綜合掉了百香果的酸,吃到了維生素A.C,且煉乳補充了豐富的鈣質與蛋白質,

試吃.JPG

這麼營養的煉乳水果冰,當然要請母親大人來吃一下,順便補充一下鈣質,母親大人說,酸酸甜甜的,非常順口,煉乳很適合加進去百香果冰中,

梨子1.JPG

最後不是很好吃的粗梨,丟掉、棄之可惜,也把煉乳塗在上面,想不到口感真是一級棒,綜合了酸澀的口感,變得順口很多,大家也就把粗梨都吃光了!!真是太神奇了!!大家也快去買來試看看吧!!

http://www.nestle.com.tw/BrandProduct/ProductMilk/eagle/eaglerecipe/Pages/eaglelist.aspx

上面網址是煉乳的食譜喔,可以DIY很多食材,蛋糕、煉乳鳳梨焗烤等都可以喔!歡迎大家嚐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鷹牌煉乳 DIY煉乳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