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里越南麵.JPG

吃完火山豆腐後,已經天黑了,肚子還是很餓,於是回到富里,發現富裡真的是吃的東西超少的,但又不想吃好鄰居,東找西找,有看到鹹酥雞、滷味等,但怕踩到地雷,所以都不敢嘗試,後來看到一間越南麵,因為每次吃越南麵都覺得不錯吃,踩到地雷的頻率不高,所以決定吃富里的越南麵好了,店名叫做阿霞越南小吃,價格便宜近人

富里越南麵2.JPG

牛肉河粉,這位阿霞老闆娘煮的算很好吃,他會給你一小塊檸檬,把它加進河粉裡面,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

富里越南麵1.JPG  

豬肉河粉,河粉很像板條的感覺,但是一咬即斷,口感很好!下次各位如果來富里,不知道吃什麼可以吃看看阿霞越南小吃!吃完後我們就去富里的民宿,奇巧民宿,位於六十石山下面!

奇巧民宿1.JPG

老闆娘民宿佈置得很漂亮喔!有公主房的感覺,ㄇㄥㄊㄚ,簡單乾淨,平日住一晚只要1100元,還送60元早餐券,大家可以考慮看看,第一天住山下,畢竟從高雄開很累,第二天再住山上!

奇巧民宿大可小可.JPG

這次特別帶這兩隻出門,當然一定也要拍個照片囉!!真是傻傻得可愛極了!

奇巧民宿窗外稻田.JPG 奇巧民宿窗外.JPG

民宿的陽台外面,非常漂亮,整片綠油油的稻田還有藍藍的天,縹緲的雲朵,風景真是美不勝收,讓你一早起來,站出去陽台時候,整個人神清氣爽!!瞬間充電!準備吃早餐吧!

奇巧民宿早餐店.JPG

早餐在省道上面,唯一的一間美而美早餐店,老闆娘給的早餐券,可以吃的東西很多,但是我們快10點才去吃,漢堡都沒有了,只剩下鐵板麵跟蘿蔔糕,

奇巧民宿早餐店早餐.JPG

於是這就是我們的早餐,記得下次要早起,因為附近好像就這間早餐店而已!

奇巧民宿早餐店轉彎處.JPG

奇巧民宿就是從義民廟這邊右轉進去,晚上這邊很暗,所以要開慢一點,可以先定位富里義民廟!

奇巧民宿03-8821106 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富田39-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巧民宿 富里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