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山腰1.JPG

去玩羅山遊憩區吃完富麗便當,前往六十石山的半山腰,因為是平日,沒什麼車,所以索性把車停路邊,下車拍下花東縱谷,可惜天氣差了點!

金針冰棒1.JPG

從山下開到第一站,德森有機農場大概只有15分鐘,很快,建議大家每一點都留下來拍照,如果有時間的話,因為每個地方的風情都不同!德森有在賣套餐跟金針冰棒,買了一根來吃,20元是真的吃的到金針,但是味道可能比較沒那麼明顯!

親子步道.JPG

德森上面有兩個涼亭,步道稱親子步道,上去就是望月亭,是滿適合帶小朋友走的,第二個涼亭稱雲閣亭,可從另外一條路開到下面,再走上去,不用走很遠,

遙望涼亭.JPG

這是從望月亭看雲閣亭,要走一下下,如果不想走這條路,就要開下面那條路到中間的停車場,今天主要是要上忘憂亭,所以我們走到望月亭後就折返了,

金針花1.JPG

漂亮的金針花,晚上就凋謝了,隔天太陽出來後,再換另一朵金針開花,週而復始!

黃花亭金針花.JPG

黃花亭下方的金針花,黃花亭這邊有很大的停車場,還有很多小攤販,賣很多小吃等,所以下午如果肚子餓的時候,就可以到黃花亭這邊吃點心!

黃花亭.JPG 黃花.JPG

黃花亭,剛好去的時候都開花了,很漂亮,開了一整排,走道兩旁都有開花喔!涼亭有三樓高,視野很好!

俯瞰停車場.JPG

爬上黃花亭上鳥瞰停車場,平日還夠用,假日應該爆滿吧,帳篷處就是賣小吃的地方,

漂亮的另一邊1.JPG

黃花亭的另一面,可拍到第二層的涼亭跟很遙遠又很高的忘憂亭!!採收過後的金針花田,變的綠油油的一片,剩下一些未採的陪襯!

遙望.JPG

遙望雲閣亭跟望月亭,中間有一間農場專門曬金針花,門前鋪滿金針花,看得到一點點黃黃的!這邊的山巒真的很漂亮,那時候還很期待小瑞士跟忘憂亭的美!!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