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蔥亭.JPG

去玩黃花亭後,大概開五分鐘吧,就可以到鹿蔥亭,鹿蔥亭的停車場很小,建議可以停民宿或是圓形的跳舞廣場中,在走路上去,因為隔天我們有開車上去,嚇都嚇死了,還要跟行人搶道,非常不適合開車到最上面,下次再補圖上來,先來看一下鹿蔥亭金針花的美景!!上圖是我們停在圓形的跳舞廣場,沿途所看到的美景,這邊可看到一個個小山巒種的金針花,很有層次感! 

鹿蔥亭.JPG

終於走到鹿蔥亭,可選擇這邊爬石梯上去或是繼續走,繞一圈上涼亭都可以,旅行團的走法是繞一圈,從後面上,因為不想跟人擠,所以我們選擇爬階梯,但是都會上涼亭!

鹿蔥亭6.JPG

走到半山腰,看一下眼前的美景與鹿蔥亭的路標,圖中所看到人所走的路,車也可以走,但是無法會車喔!!所以還是不要開上來的好,多走路多看點這美麗的景色也很好!!

鹿蔥亭4.JPG

越走越高,有台小黃停在那邊,好小的一台車呀!有時候小黃會為了讓客人少走點路,都會開到那邊停,但也很清楚看到那邊已經不能種金針花了光禿禿的,變成小停車場,且只能停兩台喔!

鹿蔥亭3.JPG

看看另外一邊的景色,真是讓人心廣神怡!綠配黃,怎麼看都美!

鹿蔥亭1.JPG

個人覺得鹿蔥亭的沿路非常漂亮,跟忘憂亭與小瑞士看的景是不一樣的!鹿蔥亭這邊你會覺得有被金針花包圍的感覺,不管你是看前或是看後,都是層層的山巒,如果是金針花的極大值來,應該滿山黃澄澄的一片,綠色部分應該只有少數,但今年去的時候已過極大值,所以只能看到黃綠漸層,冬天來應該是全綠色吧!希望下次有機會來是看到極大值,全部都是金針花,只有樹是綠色的!

鹿蔥亭7.JPG

來蔥亭的涼亭主要是看花東縱谷平原,有時候會有解說員在上面解說歷史淵源,還不錯聽,但那天天氣很差,霧茫茫,看不到什麼平原,拍起來很ㄇㄤ,有點可惜!!總之鹿蔥亭周圍的景是不輸給忘憂亭的!!大家也可以來走走!

鹿蔥亭10

鹿蔥亭右邊的路就是從階梯走上來,左邊就是繞一圈的走法,涼亭上可看到縱谷平原,天氣差,所以沒看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蔥亭 忘憂亭 六十石山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