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已經悄悄的離開,過完夏天、秋天的墾丁其實才是真正休閒渡假的開始,雖然不能泡在海水裡,但是陽光依舊溫暖,生活步調雖著人潮的退散,變得更慢活,墾丁中心在此推出四項精選行程,邀請旅友們在秋末冬初時候繼續蒞臨墾丁FUN生活!

行程一 慢活按摩專案
來墾丁就是要FUN鬆,住宿送您鄧老師按摩券,讓您渡假更輕鬆。

行程二 四重溪露天溫泉SPA專案
冬天快來到了,住宿送您四重溪溫泉SPA券,感受台灣四大名泉讓您筋骨舒緩,充電後再回程。

行程三 恆春生態農場專案
位於赤牛嶺,可鳥瞰整個恆春鎮,餵食山羊吃草等生態活動,值得全家大小來體驗。

行程四 一泊二食生態墾丁專案
熱門行程,參加過都說讚!!誰說墾丁晚上只有逛大街,其實逛大街前可以去看一下野生梅花鹿等動植物,體驗不一樣的墾丁生態之旅。本專案贈送恆春風味套餐。

*以上住宿皆含自助式早餐。

*以上專案不適用於團體及旅行社及連續假日。

*以上專案本中心保留最終解釋權,其他未盡事宜請依本中心公告。

立即前往訂房

聯絡電話:08-8861221

傳真電話:08-8861110

電子郵件:cycktyac@ms15.hinet.net

墾丁中心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KTYC

墾丁中心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ktc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