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出2.JPG

一早5點30衝到忘憂亭,停車場剛好剩下一個位置,不然就要從小瑞士走上來了,一上來就看到很多大砲就定位,都卡好位了!這邊有兩種拍法,一種就是純拍日出,一種聽說比較難拍到,就是拍日照的六十石山,聽驛站老闆娘說,那種大景可遇不可求呀!!果然這次就看到日出而已,不過也滿足了!烏漆媽黑的,因為逆光,

日出1.JPG

調整一下,終於有拍到一點點影子了,說真的這邊的日出也很漂亮,雖然沒有雲海,但是看到小小一顆小蛋黃從山的細縫中緩緩升起,心裡也是覺得興奮無比!

日出3.JPG

沒有被採得金針花,都長滿蟲子了,太陽升起,金針花也準備要開花了,剛好有人背背包走過,這種感覺還滿不錯的,只是花長蟲了,有點可惜!

未開花的金針花.JPG

金針花也剛睡醒,正準備迎接新的一天的到來!

小瑞士平台.JPG

小瑞士平台上也有很多人在等大景,可惜今天看不到,要看太陽升起還是上忘憂亭比較快看到喔!

清晨金針.JPG

金針花與鹿蔥亭

清晨金針1.JPG

早安,六十石山!拍完忘憂亭日出的照片後,已經七點了,肚子也餓了,我們就收一收回民宿,沿途開始看到很多採金針的農夫開始出來採花了,因為要趁還沒全開的時候,就要摘下來了!!清晨的六十石山真的很美!

清晨採金針4.JPG

這麼一大片,才四個人再採,難怪金針會賣得那麼貴不是沒原因的,因為人工現採的!

清晨採金針1.JPG 清晨採金針2.JPG 

陽光灑在金針花田上面,格外亮眼,陽光沒曬到的地方則是呈現深綠色的淺景,光線造就了美麗的一幅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採金針花 忘憂亭日出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