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通加賀屋溫泉.JPG

去玩了南安瀑布後,前往今天入住的安通溫泉,加賀屋溫泉山莊,好像是開很久了,因為房間很日式,但很有味道!很適合兩人喔!

安通加賀屋溫泉餐廳.JPG

上去後右邊就是吃早餐的地方,視野很好,可以看見整個玉里市區,雖然有點遠啦! 

安通加賀屋溫泉池.JPG

一進門後,馬上會看到馬桶跟泡湯池,就在房間旁邊超級炫的,第一次住到這種房間,很有日式風格,且滿滿的檜木味道,很香喔!房間就用隔板拉門當作隔牆!

安通加賀屋房間.JPG

窗戶外就是風景,伴隨著自然風非常舒服!電視就掛在左邊牆壁,拉門是可以關起來的!很日式~太熱就把冷氣開下去吧!非常得涼爽~小歸小,但我覺得還不錯!

安通加賀屋走廊.JPG

小小的走廊,出去外面就是大眾池了,加賀屋的房間也不多,所以假日要住的話,還是提早訂的好,溫泉的品質不錯!!是硫磺的味道,還滿濃的,我喜歡硫磺質地的溫泉!休息一下後,出發到玉里市區吃晚餐吧!!

橋頭臭豆腐.JPG

這間橋頭臭豆腐在網路上超有名氣的!!所以一定要來吃看看~~還滿好找的,在玉里菜市場肉丸嫂的另外一邊,到底就看到了!生意真的是超級好!      

橋頭臭豆腐1.JPG

 竟然有兩個炸鍋跟三名炸臭豆腐手~可想而知生意真的好到不行說!!橋頭臭豆腐2.JPG 橋頭臭豆腐3.JPG 

阿姨端過來時候超級香的!!但咬下去後,超級臭的!但外皮很酥脆!!豆腐很綿密!!醬汁也夠,泡菜也做得不錯!值得推薦大家去吃看看!   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路15號 038-882545 晚上6點 ~ 晚上11.12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