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鮮壽司2.JPG

一間壽司店是在廣盛堂羊羹那條路上,經過市場後,繼續往前一點就會看到了,中山路二段110號,無意間逛街看到的,老闆娘是這邊的人,用的米是玉里米,

超新鮮壽司1.JPG

所以米飯吃起來還滿好吃的!且通通都是十元錢而已,食材部分還滿新鮮的,且口味很多可以選,

超新鮮壽司.JPG

攤位也弄得很乾淨,老闆娘人也很好,大家下次到玉里,記得可以去吃看看這間十元壽司!!

玉里橋頭麵.JPG

買完壽司順便問老闆娘橋頭玉里麵的位置,原來就在中山路的後面,用走的就到了,大概走5分鐘吧!  

玉里橋頭麵1.JPG

生意真的很好,一碗麵50元,乾麵就是玉里麵,外面還有賣小菜滷味,很多東西可以吃!

玉里橋頭麵2.JPG

玉里橋頭麵4.JPG  橋頭麵的滷味看起來就很好吃了,所以我們不經意的點了一些來吃, 

玉里橋頭麵3.JPG

玉里麵吃起來感覺有點像是油麵的感覺,據壽司店老闆娘說,玉里麵本來就是熟的,店家再放下去稍微煮一下,橋頭的玉里麵很香,目前據說傳到第三代了,這次到玉里吃了兩間玉里麵,各有各的特色囉!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